当前位置:

长沙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展示暨年终答谢宴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1-29 10: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展示暨年终答谢宴活动现场

“每一面,都精彩”

长沙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展示暨年终答谢宴活动现场

  1月27日下午,一场“长沙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展示暨年终答谢宴”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3楼宴会厅举行。这是2017年长沙万科7大城市配套服务的统一亮相,来自长沙城市配套服务的业主、客户、用户和合作机构等400多名伙伴共赴了这场美好生活之约。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欢聚一堂,回首过去一年精彩的时光,共同收获美好的果实。

  2017年,是长沙万科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角色的一年,这一年里,长沙万科开拓了以住宅为基础,社区体育、定制装修、教育、商业管理、智能停车、长租公寓、产业办公等城市配套服务在内的各项城市配套服务,力争做老百姓美好生活的场景师。

  发布会现场,7个极具长沙万科城市配套服务特色的展厅,烘托了发布会现场的氛围。大家纷纷走进展厅进行参观,体验缤纷服务的非凡魅力。活动一开始,长沙万科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做了精彩的开场致辞,回顾了万科过去一年的成绩,同时对人与城市的美好未来做了热切的展望。

  长沙万科城市配套服务的每一面,是长沙万科城市配套服务的每一个参与者,共同书写的精彩篇章。本次长沙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展示”的发布会上,7大配套服务的各个负责人齐聚现场,就社区体育、定制装修、教育、商业管理、智能停车、长租公寓、产业办公等业务做了深入的解读,共同探讨美好城市方向。

  在当晚的答谢宴上,长沙万科共颁出四大系列,17个奖项,以此来感谢城市配套服务每个参与的工作人员、客户、业主、用户、合作机构的信任和支持。发布会最后,万科还精心准备了精美的晚宴以及抽奖环节,让嘉宾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还能收获到一份惊喜。

  城市在变,人们对生活和服务的需求也在改变,期望城市更加便利,期待未来有更美好的生活……致力于为长沙的老百姓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这是长沙万科不变的承诺。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期望每一个长沙人都能拥有美好的生活场景。今后,随着城市配套服务的不断升级,还将有更多的市民将能享受到万科提供的美好生活的服务。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1/29/6292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