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小区28个水表冻“爆表”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编辑:李雅婷 2018-01-31 09:4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天气一冷,水表也冻得“爆表”了。1月29日晚,家住长沙雨花区景湾小区的余女士发现,自己家的水表破了两块,还有其他业主的水表也爆了。“直到30日上午都没恢复供水。”余女士说。

  1月30日,记者来到景湾小区,发现每栋楼楼身四周都装着水表箱。记者在一个水表箱内发现,6个水表中有3个水表的表面出现爆裂。“现在整个小区都没有水。”余女士介绍,她发现水表漏水后,就赶紧关掉水闸,后来发现整个小区都已停水,直到30日上午仍未恢复供水,“不知道是不是水表爆裂导致停水。”

  小区物业负责人郭先生介绍,28日下午开始,便接到业主反映称水管爆裂,29日下午便对整个小区进行检查,共发现28个水表爆裂。目前,物业已与供水公司取得联系。“两天内会把爆裂的水表修好。”郭先生表示,停水原因不是水表爆裂,而是极寒天气导致南二环线一供水管道破裂,“小区地势较高,所以水压很小。等水压恢复正常后,30日晚,预计水表没有爆裂的住户就能恢复用水,水表爆裂的住户还得等一等。”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1/31/6291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