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窑楚街首开成交破5亿 破解景区商铺热销密码

来源:红网 编辑:戴丹 2018-02-13 14: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鸟瞰图

  “古岸陶为器,高林尽一焚。焰火湘浦口,烟触洞庭云。”此诗句描写的正是长沙铜官窑鼎盛时期的壮观场面。2017年11月18日,新华联铜官窑首度推出楚街商铺,2小时成交总金额达到5.02亿,长沙文旅地产商业首破5亿,令业界惊叹。

  铜官窑景区商铺为何能在市场引发热销?

  湘江古镇龙头地汇聚人气

  商铺选址从来是项目成败的关键。新华联铜官窑项目地处长沙市东北面,距离长沙城区27公里,40分钟实现与长沙AAAAA级景区岳麓山互通,1小时经济圈通达长沙高铁南站、黄花机场、长沙高铁西站,连接长沙市三大南北主干道芙蓉北路、湘江北路、潇湘北路,交通便利。

  同时项目地处湘江古镇群核心区域,作为长沙唯一一个证件齐全的游船码头,被设置为古镇群游客集散中心地,陆上交通及水上交通互补,将成为未来古镇群人气最旺盛的地方。

  国内首家上市文旅团队精心打造

  新华联地产于2011年7月成功上市,并更名为“新华联文旅发展”,公司正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按照“地产 + 文旅 + 金融”的战略定位,实现由单一“开发商””向“开发商 + 运营商 + 服务商”的新跨越。

  铜官窑古镇项目投资100亿建设,经过5年精心规划和建设,将于2018年暑期开园。

  项目花重金迁建30余栋百年老宅、湖湘名人堂、5大博物馆群等景点;联合顶级国际团队,打造五大演艺秀(黑石号特技秀、铜官窑传奇秀、大型水秀、5D魔法釉传奇秀、飞行影院)、主题文创街区等景点,同时精心设计了2大儿童乐园、机器人博物馆、欧阳询书院等景点,还规划了被誉为“外交官”的摇篮——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的一站式教育配套,寓教于学。

  未来,年轻人、老年人以及儿童都能在这里找到乐趣,项目整体规划为适合全年龄段、全天候旅游胜地

  百年老字号品牌集中营

  根据招商情况,铜官窑古镇已云集国际、国内一线餐饮、娱乐休闲品牌,其中,百年老字号杨裕兴、火宫殿、全聚德、老凤祥等品牌意向入驻;凤凰古镇、张家界、崀山等著名景区商家考察团多次造访项目进行考察。截至目前,景区共计完成招商80%。拥有一流景区、一流品牌、一流环境、一流服务,铜官窑古镇无疑将再度闪耀世界。

  500万人气旅游地独有商业圈

  铜官窑古镇将旅游与主题商业、休闲娱乐、科技体验、文化创意、寓教于学融为一体,形成独特的“旅游+商业+娱乐+文化+生态+科技+教育”的全新一站式体验消费模式。

  相关统计显示,2016年全年,湘江古镇群共计接待游客552.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4.03亿元。铜官窑古镇项目开园后,年接待人次预计将超五百万人次,满足投资客对客源的需求,投资潜力无可估量。

  景区准现铺不限购不限贷

  2018暑期铜官窑古镇正式开园,临街黄金旺铺、精装套房公寓、独栋度假院落、叠拼休闲民宿等全系景区投资品开年面世,现在购买可以说是投资开业铺,即买即用即租即收益,坐享开业后数百万人次游客带来的财富,因此,现在来抢占财富高地可谓正当时。

来源:红网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2/13/6290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