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窑古镇商铺吸引大批北京投资客跨城抢铺

来源:红网 编辑:成辉 2018-02-14 13: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一般人买铺都会根据自己对熟悉区域的判断,选择人流量大或有发展潜力的地方,但长沙有个地方的商铺却截然相反,蜂拥来这里抢铺的大多都是外地人。

  这究竟是为何?这些外地人又是如此信任这个陌生城市的商铺呢?

  投资展现眼界与格局,跟有钱人学投资

  在此前的新华联铜官窑的项目认购中,成交35套商铺,总成交金额1.3亿元,单看数据似乎没什么特别,但如果告诉你这一“战绩”全部归功于一群来自北京的投资客,你一定会大跌眼镜了!

  来自北京的王先生透露,他投资的项目远远不止长沙这一个城市,在全国的许多重点城市乃至境外,都有他的资产。这种“全球资产配置”的方法,能将投资分散到不同的资产类别和项目上,目的就是在获取理想回报之余,能把风险降至最低。

  像王先生这样的人,在资本市场通常被称为高净值人士。某机构在研究国内高净值人士时发现,其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主、金领、职业股民和炒房者。尤其是后两者,是投资大军的主力,也是分散投资的最大需求者。

  有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中国高净值家庭的数量将增388万户,可投资金融资产总额在中国整体个人财富的占比将达51%。

  根王先生透露,他在2011年在云南丽江古城景区购买了一套商铺,当时租金是300元/㎡·月,现在都涨到950元/㎡·月,涨了2.2倍,而且商铺还升值了不少。现在国家又大力支持发展特色小镇,王先生跟其他一起朋友在全国到处看适合投资的商铺。

  “一带一路”战略样板工程,潜力可期

  这一群来铜官窑“抢铺”的北京人,他们是通过何种渠道知晓铜官窑古镇的?王先生说,目前全国各地都在崛起旅游新城,而开发商也在把旅游综合体从一线城市转向二三线城市,这股开发热潮使得这些城市的景区商业成为了商业投资的热点。长沙作为新一线城市,铜官窑项目填补了市场空白,由此长沙的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吸引了他们的眼球。

  与以往开发商惯用的“商场+写字楼+住宅”的组合形式所不同,新崛起的旅游综合体在业态上更加多元,将旅游与主题商业、休闲娱乐、文化创意融为一体,形成独特的“旅游+商业+娱乐+文化+生态”的全新商业模式。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有古色古香的唐风建筑,更是湖南省发展旅游产业的重点工程、“一带一路”战略的样板工程,这样的景区物业投资潜力可期。

 

项目效果示意图

  2018暑期铜官窑古镇正式开园,临街黄金旺铺、精装套房公寓、独栋度假院落、叠拼休闲民宿等全系景区投资品开年面世,现在购买可以说是投资开业铺,做到即买即用即租即收益,坐享开业后数百万人次游客带来的庞大财富,抢占财富至高地正当时。

来源:红网

编辑:成辉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2/14/6290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