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泓融成府即将迎来首开 营销中心3月开放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2-26 11: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5日,和泓融成府分别在德思勤,凯德广场,黄兴广场上演了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舞狮启示贺春节,和泓融成府给广大市民拜年。

  位于万家丽南路与中意二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和泓融成府,目前在中海新城城市广场设置外展,项目营销中心将于3月开放,新品将于3月底首开。

  瑞狮的来临,也就预示着2018年好运的到来。现场工作人员为每一位来往的路人送上了新年大礼包,这是一份新年的惊喜也代表着一份新年祝福。

  实力大品牌,匠心独运只为惊艳和泓地产实力大品牌十余年间,横跨多个区域,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一直以来秉承一个理念,打造每一个产品都是惊艳之作。在长沙,从和泓梅溪四季再到如今的和泓融成府,每一个作品都让人惊叹。

  回归人文,传承千年古宅为了让居住讲究回归东方,和泓融成府,原貌迁移名人曾国藩遗址,将立基于千年中国先哲“天人合一、礼序为家”的思想精髓,以中国的传统文化元素融粹现代化的工艺审美,并充分考虑实际居住的使用性与舒适度,传承古风今韵的生活意蕴,营建传统居住美学的当代呈现。唤醒中国人骨子里对诗意栖居的向往。以东方传统礼序为魂,以新中式建筑为骨,筑归心国宅,献名门大家。坚守匠人之心,兼顾远古与现今,两全居住与梦想,一席府院,起笔千年诗城人居新时代。

  新中式之作,再造长沙精品人居和泓融成府是和泓地产以一流的精英团队、超越的匠心产品,从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建筑中汲取精髓,结合西方现代生活的空间尺度,凝萃成独一无二的新中式府院大宅,礼献长沙。为省会呈现一座风华绝代的府院大宅,在这片土地上刷新人居典范,再续荣耀传奇。

  省府核心之上,复兴东方人居典范

  和泓融成府位于长沙南城省府作为区域内难得的新中式大盘,拥有成熟交通配套、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以及优美的自然环境在区域内有着天生的优势,是难得一见的置业上选。人居复兴,文化先行。和泓融成府,以文化为灵魂、产品为载体,扛鼎新中式顶豪,全盘独创人文巨著,将传统匠心精神和现代人文美学,贯穿于项目开发全程,更是区域内难得的人文大盘典范。

  国韵大宅,全系精装品质为满足高端群体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和泓融成府根据地块特点规划产品,阔景高层、花园洋房、雅墅等产品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的人居需求。项目秉承湖南精装标准新高度,宅内采用国际一线品牌全精装交付。同时,顺应豪宅的智能化趋势,引入11大精工系统,8大社区智能化体系,让居者尽享科技的便利和舒适性。此外,为业主提供国宾级物业服务,尽显豪宅附加值。

  多样化产品,打造全能社区服务和泓融成府为迎合不同需求,打造了多个面积段的花园洋房及雅墅户型,均享受大庭院与赠送空间,购买建筑面积约140㎡的花园洋房即可得460㎡的阔绰空间享受。前庭后院,满目美景,景露台与阳台皆备,大开间亲近自然。同时,与园林山水景观相辅相成,亭台有序,绿荫成园,表达意境,流露心境,移步入园,遍地锦绣。低密度社区只为居者营造安全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亮相在即,全城屏息以待的和泓融成府项目作为市场上的精品之作,将在3月底迎来首开,营销中心也将在三月开放,届时欢迎广大市民莅临体验品鉴。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2/26/6289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