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长沙万科“新春业主家年华”落幕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3-05 17: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在璀璨夺目的焰火中,2018年度的长沙万科“业主新春家年华”压轴活动——元宵焰火游园会浓情落幕,为本年度新春系列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在长沙万科,每年春节参加各式各样万科的新春活动,已经成为业主们的“新年俗”。

  从四年前开始,每逢农历年,长沙万科都会为业主准备丰富多彩的万科业主新春嘉年华。今年一月底到三月初,长沙万科为业主准备了新春大庙会、新春团圆宴、新春祈福会、新春元宵焰火游园会等一系列大大小小年味十足的活动,期盼业主们和和美美,幸幸福福。

  纯正年味 - 新春大庙会

  从1月底至2月初,一年一度的新春大庙会在魅力之城和梅溪郡热闹登场。这场持续了四天的大庙会共吸引了近4万人次参与,当平日里各自忙碌的业主们聚在熙熙攘攘的集市街道上,聆听流金岁月,追忆昔日过往,品五洲美食,赏非遗展示,观精彩表演,享受一场东方传统盛宴,体验正宗年味儿!在浓浓的“老长沙 ”记忆中感受别样韵味。

  庙会现场分为“非遗展示、小吃年货、舞台表演、亲子游戏”四个部分,看似并不挂钩,实则“传统”二字牵连彼此。庙会是温习传统风俗的场所,庙会上五花八门的民俗表演和非遗展示,也唤醒了人们对传统文化的眷顾。

  2018万科大庙会是长沙万科在社区举办大庙会的第四年,它用庙会的形式,让传统文化在业主们之间“流动”了起来,既是为了丰富业主生活、打造邻里和谐社区,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实惠便捷的购买年货,也希望通过举办庙会唤醒和延续人们的记忆,让大家在年味儿越来越淡的年代也能感受到“年”的热闹欢乐氛围。

  觥筹交错 - 新春团圆宴

  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里,团圆宴永远都是新年的重头戏。这个新年,长沙万科在包括泊寓在内的十一个社区与长租公寓中,举办了一场热热闹闹的万科新春团圆宴。

  从小年夜到正月初六,累计设置宴席651桌,吸引十一个社区及长租公寓近5000名业主与租户参与就餐,这是属于每个万科家庭的团圆宴,也是一场规模巨大的万科家宴。

  心虔志诚 - 新年祈福会

  连续三年,长沙万科的业主新春祈福会都会在正月初十如期举行,上千名业主怀抱着对戊戌狗年的美好心愿虔诚祈福,祈盼新春人旺,家旺,国旺,祈盼阖家幸福,国泰民安。

  流离光影 - 元宵焰火游园会

  3月2日,农历新年正月十五,长沙万科在魅力之城的中央公园举办了2018元宵焰火游园会,滚汤圆,看花灯,赏焰火,看节目等各式的特色活动,都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当晚,春风和煦,花灯璀璨、人流如织,成排的大红灯笼高高挂,舞台上,耍魔术,唱歌跳舞,相声小品,精彩纷呈的舞台节目,老少兼顾,欢乐喜庆。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3/05/6288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