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再掀古镇游热潮 湖南“古镇”何处寻觅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3-07 11: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跻身今年春节全国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据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数据显示,2018年春节期间,湖南共接待游客2720.99万人次,同比增长20.06%;全省纳入监控的123家景区共接待游客1054.90万人次,同比增长11.12%.其中湘江古镇群接待游客42.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亿元,占全区接待总量的61.6%、69.9%。最新消息是,2018年暑期,湖南又将新添一处古镇景点——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将正式开园。届时,不仅能让游客们体验到穿越到“唐朝”的神奇之旅,系列活动更能实地感受到满满的湖湘特色。

靖港古镇

  想去古镇无需远游 距长沙城区仅27公里

  新华联铜官窑项目地处长沙市东北面,距离长沙城区27公里,40分钟实现与长沙AAAAA级景区岳麓山互通,1小时经济圈通达长沙高铁南站、黄花机场、长沙高铁西站,连接长沙市三大南北主干道芙蓉北路、湘江北路、潇湘北路,交通便利。

  同时项目地处湘江古镇群核心区域,与靖港古镇隔江相望。作为证件齐全的游船码头,项目被设置为古镇群游客集散中心地,陆上交通及水上交通互补,将成为未来古镇群人气最旺盛的地方。

项目鸟瞰图

  上市文旅团队投资100亿打造时光之旅

  新华联铜官窑是新华联依托铜官窑这一中华文明瑰宝和铜官窑遗址公园这一潇湘文化厚土,投资100亿,打造的大型文旅古镇项目。

  项目花重金迁建30余栋百年老宅、湖湘名人堂、5大博物馆群等景点;联合顶级国际团队,打造五大演艺秀(黑石号特技秀、铜官窑传奇秀、大型水秀、5D魔法釉传奇秀、飞行影院)、主题文创街区等景点,同时精心设计了2大儿童乐园、机器人博物馆、欧阳询书院等景点,还规划了一站式教育配套,寓教于学。

穿樱花大道而过 走进历史旷境

五大博物馆群馆藏天下古珍

  在长沙想去古镇无需远游,你所想在古镇体验到的一切,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都能满足你,还能带给你不一样的神奇体验。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将于2018年暑期正式开园,临街黄金旺铺、精装套房公寓、独栋度假院落、叠拼休闲民宿等全系景区投资品开年面世,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到现场了解详情。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3/07/6288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