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美的梧桐庄园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8-03-12 13: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美的梧桐庄园营销中心开放典礼现场。

美的梧桐庄园营销中心开放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记者 戴丹)有一种美好,依半山而居。3月11日,美的地产进入新一线省会城市长沙的匠心力作——美的·梧桐庄园法式墅级展示区迎春开放,给长沙带来新人居体验,开启浪漫法式之旅。

  距发布盛典开场前一小时,不少客户便已提前抵达会场排队等候入席了。精致考究的礼仪迎宾造景、精美茶歇与管家式服务,随着蓝莓乐队的优雅开场,一场法式盛宴就此拉开序幕。

  祥狮献瑞,锣鼓喧天,活灵活现的南狮迎来阵阵喝彩,画龙点睛寓意吉祥福瑞,步步高升。随后,美的·梧桐庄园项目的领导共同携手,为美的梧桐庄园墅级展示区公开剪彩,焰火高飞、礼炮齐鸣,一座法式庄园就此启幕。揭幕仪式启动后,络绎不绝的客户同置业顾问热切交谈。地铁、庄园、5M智慧健康社区配套等稀缺资源的叠加与成就了美的·梧桐庄园的宜居氛围,也即将成就准业主们的美好愿景。

  从无到有,美的地产用120-200㎡半山大宅敬献长沙。伴随着美的梧桐庄园法式墅级展示区的开放,美的·梧桐庄园也即将迎来项目首开。美的地产秉承“科技筑家,品质筑城”匠心理念,致力于让更多人在长沙实现法式庄园生活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3/12/6287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