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见大咖】杨琦:嘉宇多城布局加快规模扩张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8-05-31 11: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嘉宇•北部湾营销总监杨琦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戴丹)总投资100亿元、占地1200亩、总建面220万方、预计开发7-8年……每一个数字背后,都彰显着嘉宇集团倾注于长沙嘉宇•北部湾项目上的热望与雄心。

  “我们力争呈现给客户一个集娱乐、休闲、景观、教育为一体的都市住区。”5月28日,嘉宇•北部湾营销总监杨琦在接受红网记者访问时表示。

  2018年是嘉宇控股转型升级重要的一年,“通过过去16年的精耕细作,公司希望从地方型企业向区域型企业,乃至全国性企业发展。在湖南,正计划进驻多个市州三四线城市,进一步深化集团发展要求。在省外,计划以包头为试点,对后续迈入全国性扩张进行准备。”

  斥资百亿打造大型综合都市住区

  与长沙滨水新城隔河相望,嘉宇•北部湾正座落于湘江之畔,一期地块西面紧邻李家湖公园,南面即是湘江大道,东面规划为商业综合体,北面为规划中雅礼系中学和小学。作为嘉宇控股迄今为止开发的最大体量的项目,嘉宇•北部湾计划总投斥100亿元,规划建面220万方,预计开发周期为7-8年左右。

  “全部建成后,将会是一个集临江高层住宅、滨湖高层住宅、临江别墅、顶级沿江大平层、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豪华酒店、商业MALL、风情商业街、商办公寓以及雅礼系九年制教育体系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都市住区。”杨琦表示,嘉宇控股在打造北部湾项目伊始,即秉承“幸福都市”的主张,从生态景观、教育资源、商业配套、交通通达、舒适户型等多方面全面提升项目品质。

  “项目一期是整个项目的品质样板,规划设计、建筑材料,施工工艺、入户大堂等都是采用最高标准。”为保证小区的景观环境,项目一期园林全部采用全冠移植;楼栋规建有架空层,配备丰富的休闲娱乐设施;同时配置嘉宇自有的物业公司,全力营造舒适、安全、贴心的居住环境。

  顺应“生活向西”置业潮运营城市

  斥资百亿落子长沙城北、滨水新城以东,打造超大体量都市住区,对于嘉宇•北部湾的启动,业内不少人士认为,是嘉宇控股转型城市片区开发运营者的标杆之作。

  对此,杨琦表示,其实嘉宇控股16年来一直是以城市区域开发运营者的身份来运作项目。“可以自豪的说,嘉宇控股开发的项目,不仅优化了城市空间,而且还提升了所属区域的地段价值。在城市的发展过程中,嘉宇控股正是以一种‘城市区域运营者’的角色积极参与其中,往往在城市板块还处于价值洼地的阶段,积极推动区域的开发建设,为未来整体区域的长期升值奠定强劲的动力基础。”

  在这个过程中,嘉宇控股积极调整和优化地产业务,采取的是金融投资、项目开发、建筑设计、工程建设、园林绿化、物业服务于一体的全周期、全产业链的开发模式。

  他同时表示,嘉宇控股选择落子滨水新城东,是基于对片区价值的认同。“整个新城的发展是与长沙发展战略相呼应的。”

  在长沙城北,随着高铁西站的建成,道路、学校各项配套一一落地,滨水新城板块的价值已经开始显现。“毫无疑问,这里将是未来长沙最热门的板块之一。”

  如今的滨水新城片区,城市的发展与自然生态的保护可谓和谐并进。伴随着城市向西的发展战略和人居品质的兑现升级,长沙“生活向西”的置业风向亦悄然形成。从资源的稀缺性来看,全湖南只有一条湘江,江景是滨水新城的最大优势,依托水路及水岸经济的带动,滨水新城的活力及可变性更值得期待。

  增持土地多城布局,走集团化发展之路

  在房地产行业耕耘16载,嘉宇控股以长沙为大本营,一步一个脚印,已经开发的项目包括嘉宇•盛世华章、嘉宇•中央、嘉宇•银衫、嘉宇•保利大都汇,2018年,嘉宇•北部湾正式启幕。

  杨琦表示,2018年是嘉宇控股转型升级重要的一年,“通过过去16年的精耕细作,我们希望从地方型企业向区域型企业,乃至全国性企业发展。”

  事实上,近几年随着房地产行业竞争的加剧,加快规模扩张已成为绝大多数深耕行业的优质房企共同的选择。为了符合集团的发展战略和要求,从2015年开始,嘉宇控股就积极增加土地储备。“目前我们在保证长沙核心竞争力的前提下,已经在长沙、张家界、包头等多个城市布局5-6个项目,超过2000亩的土地储备。”他说,未来在湖南,嘉宇控股还将计划进驻益阳、衡阳、岳阳等城市,进一步深化集团发展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5/31/6276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