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失信行为 才子嘉都、星光名座等“上榜”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8-06-07 15: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序号

项目名称

被曝光单位
(主要责任人)

被曝光主要行为

1

才子嘉都

湖南湘天才华房地产有限公司

房地产市场调控的相关政策落实不到位

2

星光名座

长沙翡翠金轮置业有限公司

房地产市场调控的相关政策落实不到位

3

富瑞苑

湖南富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涉嫌存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违规收取预付款性质费用行为

4

千江锦园

湖南千江投资有限公司

1.未全面履行认购协议
2.取得预售许可后未按要求及时开盘销售

5

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E-12地块

长沙绿地新里程置业有限公司

蓝天保卫战扬尘防治相关措施不到位

6

阳光城尚东湾1#地块二组团3#、4#、5#、6#栋(青柠园)

长沙中泛置业有限公司

蓝天保卫战扬尘防治相关措施不到位

7

长沙市芙蓉区飞凤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部

长沙市芙蓉区飞凤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部

部分房源未取得业主授权委托书

8

长沙市芙蓉区远鸿房屋中介服务部

长沙市芙蓉区远鸿房屋中介服务部

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无一名经纪人或两名经纪人协理签名

9

长沙市芙蓉区华景房屋信息咨询服务部

长沙市芙蓉区华景房屋信息咨询服务部

未建立业务情况记录

10

泰山地产通用家园门店

长沙市泰山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1.个别房源无授权委托
2.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无一名经纪人或两名经纪人协理签名

11

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雨花区湘情房屋信息咨询服务部)

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

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无一名经纪人或两名经纪人协理签名

12

雨花区东山街道边山村一无证液化气经营网点

刘汉军

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液化气,瓶库内共有15kg实瓶23个(含报废瓶13个)、空瓶30个(含报废瓶20个)。所有钢瓶已被暂扣,消除了安全隐患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记者 岳瑾)“房地产市场调控的相关政策落实不到位”“涉嫌存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违规收取预付款性质费用行为”“蓝天保卫战扬尘防治相关措施不到位”……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住建委”)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记者了解到,包括才子嘉都、星光名座、富瑞苑、千江锦园等多个项目被曝光,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

  本次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房地产市场调控的相关政策落实不到位”“未全面履行认购协议”“取得预售许可后未按要求及时开盘销售”“涉嫌存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违规收取预付款性质费用行为”“蓝天保卫战扬尘防治相关措施不到位”“部分房源未取得业主授权委托书”“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无一名经纪人或两名经纪人协理签名”“未建立业务情况记录”“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液化气”等。

  被曝光的项目包括:才子嘉都、星光名座、富瑞苑、千江锦园、长沙市芙蓉区飞凤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部、长沙市芙蓉区远鸿房屋中介服务部、长沙市芙蓉区华景房屋信息咨询服务部、泰山地产通用家园门店等。

  被曝光的单位包括:湖南湘天才华房地产有限公司、长沙翡翠金轮置业有限公司、湖南富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千江投资有限公司、长沙市泰山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

  被曝光的责任人刘汉军。

  今年,市住建委独家通过红网房产《住建行业失信曝光台》栏目,按期公布相关企业的诚信情况,对长沙市企业进行监督。

  如果您发现身边的建设工地、房产开发、物业服务等住建行业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出现不诚信行为,可编辑信息至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提供线索。

  同时,红网房产频道开通电话、微信等投诉渠道,倾听你在买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奇葩经历。倘若你在购房途中遭遇到不公平的对待,或者是买房黑幕,都欢迎向红网房产来吐槽。你可以拨打电话0731—82967052找到我们,或者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微信号:redfdc)后台留言。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投诉资料能够被我们核实、确认并联系到您,请您在微信投诉时务必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2、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图片,请一并上传;

  3、我们将选取部分投诉公布于众,相关新闻稿件将按照投诉者的意愿对其姓名和身份进行处理;

  4、我们将保护广大网友权益,不会对外泄露任何个人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6/07/6275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