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绿地中心T1座案名揭晓 正式冠名新华保险大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纪欣然 编辑:戴丹 2018-07-19 21: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绿地中心T1座案名揭晓,正式冠名为新华保险大厦。

长沙绿地中心2018上半年成交金额达10.62亿元。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 (通讯员 纪欣然) 2018年7月19日,“启幕时代,致敬湖湘”绿地中心T1座启幕仪式暨案名揭晓会在长沙举行。200多名参会嘉宾共同见证了长沙绿地中心——这座金融核心地段新地标的崭新起航。

  长沙绿地中心位于芙蓉中路与体育馆路交汇处,坐享长沙黄金地段,项目总建筑面积25.9万㎡,由一栋200米甲级商务写字楼、两栋100米高端商务写字楼以及约3万方风尚艺术商业中心组合而成。

  活动现场,绿地控股长沙事业部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王炜俊致辞,他表示,绿地集团经过26年来不断发展,目前在超高层建筑开发领域位居全国乃至世界领先地位,全国300米以上的地标性建筑50%是由绿地投资建造。长沙绿地中心,由绿地集团与中国五矿集团双世界500强强强联手打造,以摩天楼的楼宇经济带动区域升级,将成为长沙在智慧商务时代的一张崭新名片。

  绿地控股长沙事业部市场营销中心商办总监腾小西发表了项目推荐演讲。他从交通、金融、商务、政策、资源等各方面展示了绿地中心的核心价值,和“智慧写字楼”高科技特质。作为中国唯一以房地产为主营业的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于2015年成功全面上市,在海外布局四大洲十国百城。长沙绿地中心项目是绿地集团联合五矿地产在中部金融生态区打造的首席高端商务综合体项目。

  绿地中心T1座启幕暨案名揭晓仪式掀起了整场活动高潮:长沙绿地中心T1座正式冠名为新华保险大厦。

  随后,易居(中国)克而瑞长沙机构副总经理付龙杰在现场为绿地中心颁发了“2018年上半年长沙楼市写字楼销售冠军”奖牌,他表示:绿地中心2018上半年成交金额10.62亿元,与长沙去年上半年写字楼市场成交金额榜的前3名的总额相当。

  地产知名学者、投资分析师冯国亮发表了《宏观形势转变与资产优化配置策略——为房产财富增值赋能 》的主题演讲。在回顾了上半年的宏观经济形势后,他提出,应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激活城市与城市群的活力。在城市化进程中,通过开发经营租赁、物业管理、经纪与代理、服务升级等,满足旺盛的住房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纪欣然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7/19/6270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