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二期芙蓉宽墅即将开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艺 编辑:孟畅 2018-07-20 15: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彭艺)龙湖集团与碧桂园集团,作为中国两大千亿房企,用多年如一日的工匠精神专研产品,打造一座座人居大城,品质匠心有目共睹。在长沙,龙湖与碧桂园强强联合,打造新一代人居典范——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以款待一生的河畔墅区,开创湖湘人居新时代,兑现对这座城市的美好承诺。

项目实景图

  巨匠联合 精筑传世府邸

  英雄所见略同,匠心亦不例外。两大千亿房企,两位时代巨匠,湖湘首次携手,共筑传奇。

  龙湖集团,行业公认的中国别墅专家,倾龙湖25载匠心造墅修为;碧桂园,中国地产前三强,以碧桂园“匠心”文化向建筑致敬,为长沙筑造划时代之作。传承了原著系“土地无脉,无称原著”的择址观、“中魂西技”的建筑观和“纳四海精材,尽细致之功”的品质观,合力成就原著系又一经典。

项目实景图

  芙蓉正脉 寸土寸金

  长沙三千年城址未变,文脉、商脉、贵脉就在芙蓉区传承。

  2016年芙蓉区GDP总量超千亿,是名副其实的千亿主城区。五一商圈、高桥商圈、马王堆商圈众多商圈聚集,使芙蓉区成为长沙最具经济活力的区域之一。这里聚集了顶级的城市配套,天赋稀贵的主城央区,地段价值难以复制。

  浏河之心 文贵天成

  500里浏阳河,仅此一颗浏河之心,天宸原著择址浏阳河畔,无缝对接婚庆公园,尽享浏河之心封面价值。

  与麓山、湘江齐名的城市文化地标、在金色大厅唱响蜚声海外的浏阳河,不止是城市名片,更是主城中稀贵的人居胜地。

  10公里浏河之心,是长沙交通枢纽所在。京广、沪昆、渝厦三大高铁交汇,而天宸原著择址所在距高铁南站仅有8公里,距黄花国际机场约16公里,距地铁6号线双杨路站仅800米。周边三纵四横三地铁路网系统,打通城市内循环。

  享誉世界的浏河文脉,天宸原著择址芙蓉区“一水两区”中心轴线之上,尽揽千亿主城高量级城市资源。

  河畔墅区 人居典范

  匠心龙湖,致力于在每一块天赋稀贵的土地之上,打造能与这片土地相融,与文化相融的建筑。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以西汉未央宫的风格为蓝本,使用现代化造园手法,再现了一千年前西汉的盛世风华。以“五维景观”人性化定制诗意憩居,设计“迎、礼、雅、悦”四大主题,打造全龄全时休闲娱乐空间等。天宸原著致力为湖湘雅仕建造高品质、优服务、好环境的宜居住宅。

  项目产品涵盖装修后面积约150-300㎡芙蓉宽墅和建面约120-167㎡玉府高层。芙蓉宽墅——懂得生活的宽拼别墅,写意宽墅人居美学,以9.1米面宽,能带来5.6米大面宽主卧、均好性次卧,风与阳光同在的宽厅。玉府平层——款待一生的河景阔宅,全新河居生活方式,两面宽南向大阳台,横跨客厅和卧室,能获得更大世界;以3-4房设计全生命周期户型,从婴儿床角度设计主卧, 从四口之家的角度,设计次卧阳台,尊重家庭每一位成员的居住体验。

项目实景图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项目坐落于长沙人民东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北侧,二期建面约151㎡芙蓉宽墅7月即将首开,实体样板间现已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艺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7/20/6270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