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开销售当天,华远华时代销售近10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成 编辑:李雅婷 2018-07-23 15: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程成)万众瞩目的华远华时代(长沙)项目,自入世以来便备受长沙市民的关注与期待。其匠心巨制262米摩天双塔LOFT公寓,作为“长沙公寓的世界封面”引发全城翘首盼望,主推的网红神户型40㎡可做三居室、68㎡可做四居室等,更是风靡全长沙,受到长沙置业客群的热烈追捧。

  公开销售当天 华远华时代销售近10亿

  在38度的天气里,华远华时代(长沙)拥有100度的热情。7月20日华远华时代(长沙)项目正式取得A塔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经过全体华远人的齐心协力,通过短短几个小时的筹备,7月21日华远华时代(长沙)项目正式开始公开对外销售,此次销售不认筹、不交诚意金。公开发售。

销售现场

  2017年华远·云玺(长沙)首次开盘热销7.8亿元,2018年华远华时代(长沙)公开销售当天劲销近10亿元。此次销售受到了长沙市民的广泛关注与热情期待,不仅彰显了华远华时代(长沙)作为“长沙公寓的世界封面”的实力,更突显了网红神户型产品对市场的影响与震撼,足以见证华远地产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产品研发实力。

销售现场

  芙蓉路巨作 262米摩天双塔loft公寓

  “千年芙蓉国,时代尽朝晖”华远华时代(长沙)之所以备受热捧,正因为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完善的配套服务。项目地处芙蓉路与德雅路交汇处,直线距离地铁1号线文昌阁站约500米,地铁6号线(在建中)芙蓉中路站上盖,多条城市动脉主干道汇集,众多银行总部及金融机构环伺,是名副其实的金融核心区。不仅如此,华远华时代(长沙)周边CFC富兴时代、泊富国际ICITY美好生活中心、华创·光华里步行街和绿地社区等商业配套十分完善,以华远华时代(长沙)为中心的商圈配套已经形成。并且项目紧邻烈士公园,鲜氧呼吸生活尽揽,远眺年嘉湖,俯瞰湘江岸,自然景观资源优渥,周边长沙市一中本部等名校云集,湘雅医院等省级医院环伺左右,不可复制的城市配套,才会吸引居高不下的人气。

  网红神户型 高空间利用市场罕见

  为了匹配“长沙公寓的世界封面”,华远华时代(长沙)倾尽全力,从千余户型库中层层筛选,臻选最后6席精品户型,以苛刻精湛的工艺力求达到完美。小户型难得大空间,华远华时代(长沙)网红神户型一经推出,便引起广大长沙置业客群的热情关注与争相抢购。其中,建面约40㎡户型可做三房空间,建面约68㎡户型可做四房空间,建面约90㎡户型可做四房空间+衣帽间,每种户型都有独特的理念与考究,努力使空间利用最大化,足以见证华远华时代(长沙)项目的诚意与功力。

  臻品户型加上优质服务配套才叫完美。华远华时代(长沙)配备“华远云际社群平台”,为业主提供世界级公寓生活,营销中心特引进繁趣花艺、仙锋面包店、热跑社区、书籍象牙塔、智能贩卖机等社群服务,后期更是将打造24小时全方位、多维度生活服务,全身心感受世界公寓带来的生活体验。

  华远华时代(长沙)无论区域配套、产品理念、服务质量及投资前景都是公寓投资的优质选择,未来华远华时代(长沙)将引领长沙公寓市场全新的投资风向标。目前,华远华时代(长沙)已正式销售,建面约40-90㎡摩天loft公寓火爆热销中。

  项目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与德雅路交汇处东南角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成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7/23/6269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