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民筑友彩力板亮相“亚洲绿色建筑建材第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马晓宇 编辑:孟畅 2018-07-27 15: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展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马晓宇)近日,“2018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简称绿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

  本届展会作为国内唯一“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建筑建材专业类贸易博览会,汇集了全装修、建筑节能、房屋系统、装饰建材四大板块展示内容,被誉为“亚洲绿色建筑建材第一展”,中民筑友彩力板作为本次展会UHPC材料创新的核心展品之一亮相。

  展会期间,彩力板凭借精湛的技术水准、超高的性能,首次亮相便成为展会现场的一大亮点。作为新一代的建筑外墙饰面材料,彩力板新颖的产品性能,考究的饰面工艺,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3天时间内,前来观看彩力板展台累积人数超过1000人。

  在展会期间举行的上海国际建筑墙面墙材发展趋势论坛上,中民筑友带来了《新型墙材与技术在建筑外墙领域的应用》的主题分享,彩力板安全、耐用、环保的三大特点,为建筑外墙行业所面临的问题及痛点,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案,得到了来自开发商、设计院、幕墙单位、装饰装潢单位和施工单位等参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马晓宇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7/27/6268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