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幕启芙蓉中 “建鸿达·兴业IEC”开启定制商务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荷香 编辑:孟畅 2018-08-06 11: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建鸿达·兴业IEC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产品。

第六都·兴业IEC项目规划鸟瞰图。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荷香)8月5日下午,建鸿达兴业IEC在第六都体验中心举行了“建鸿达·兴业IEC《公司的力量》微电影首映 ·VIP媒体答谢起势会”,活动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支持,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在此次活动中,项目首先邀请各位到场媒体及客户朋友们共同观看了建鸿达·兴业IEC《公司的力量》微电影的首映,随后,项目营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建鸿达·兴业IEC的基本情况及销售政策,并与在场的媒体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建鸿达兴业IEC位于长沙市南北动脉芙蓉中路三段569号,背靠70万方城央综合体项目——第六都,紧邻湘商名企云集之地——湖南商会大厦,距机场25公里、高铁站8公里,距地铁1号线涂家冲站不足百米,扼守侯家塘商圈、东塘商圈、雨花亭商圈三大城市中心醇熟商圈,坐拥高端优质人群,为城市不可多得的稀缺资产。

  同时,项目现已有兴业银行总部、国际五星酒店、鸿扬家装等名企进驻。企业入驻建鸿达·兴业IEC后,企业股东及法人即可成为项目自身五星级酒店的钻石会员,享受VIP折扣后的钻石折扣,入驻企业的员工也同时可享受IEC自身五星级酒店各类配套服务的尊享级别待遇。

  在硬件打造上,建鸿达·兴业IEC也拥有相当完善的配置:24台迅达高速电梯、VRV分户计量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两大核心空气调节设备、10.8米挑高精装大堂、全景中空玻璃幕墙+干挂石材等……为投资或自用客户带来完善的投资保障及绝佳的办公体验。

  据建鸿达·兴业IEC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目前可租可售,并为客户量身定制了绿、黄、红、蓝筹四大产品系列,建筑面积从144-2092平米之间,为了向投资客、企业主、租赁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稳健的金融商圈总部平台,项目创新引进亮点汇·租贷通模式,为各类客户提供银行、保险公司双重实力承保,为客户的投资、创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荷香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8/06/6267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