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举办平江县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康乐 编辑:孟畅 2018-08-13 11: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碧桂园湖南区域扶贫小组联合平江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碧桂园在平江第一场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响应了碧桂园集团精准扶贫统一行动·就业招聘月活动,平江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碧桂园集团及子公司近十家单位参与招聘,同时还有本地雅贝家政、金盾保安等本地企业,总计提供包括销售策划、店长、管家、建筑工人、电工、客服、保安等二十多种400余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图

  当天天气非常炎热,但一大早,招聘会现场聚集了近400人求职队伍,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占比约60%。

  现场交流气氛浓厚,求职者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招聘会还专门设有咨询签到处,通过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和指引,为鼓励更多贫困户积极就业脱贫,扶贫小组还为每位积极报名的贫困户准备了小礼品。招聘活动累计收集求职意向近200份。

求职者认真听取招聘单位人力介绍公司和岗位情况。

  本次招聘会现场,一批身穿黄色衣服的培训班学员积极围在碧桂园物业公司和腾越建筑公司展台前,耐心交流。他们是碧桂园精准扶贫职业技能培训电工班学员,80多名学员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他们将在今天举行结业典礼,结业即就业,真正做到技能培训+就业帮扶的模式,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电工班学员填求职意向表

  本次活动现场,职业技能培训报名展台前也围着很多人,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碧桂园平江县精准扶贫提供全免费培训和就业帮扶,今天收集职业技能培训意向表近100份。(通讯员 赵康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康乐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8/13/6266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