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席观止湖湘 恒基旭辉·湖山赋品牌体验中心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江思思 编辑:李雅婷 2018-08-14 11: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旭辉长沙事业部总经理金明杰现场致辞

旭辉长沙事业部营销负责人宋大伟现场分享了湖山赋项目概况亮点

湖山赋实景图

  3000年湖湘浩瀚,名岳盛流俊杰若星,道不尽风华万千。凝萃千年荆楚底蕴与时代灵魂,旭辉18载【赋系】匠作,一席湖山赋,致敬湖湘。

  8月5日,恒基旭辉·湖山赋品牌体验中心绽放暨湖湘观止文化之旅启幕,逾300人莅临现场,会见一城盛事登场。

  赋华美:中西交融,观止湖湘

  旭日镀染湖山赋的时候,这座品牌体验中心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取材自凡尔赛宫的设计灵感,纯正法式风格对称工整,合上千年湖湘的底蕴大气,一席城市未曾有的华美宫殿,就这么立于2018年开福贵脉之上。

  法式建筑里不可或缺的水景,静卧在体验中心的前方,像两面灵动的镜子,聚拢天地盛景也献映粼粼光芒。

  来自湖湘各地的人杰,赶赴这一场旭辉入湘11载城墅优居之约。他们穿过华丽大气的会所,穿过品牌18年精工匠筑的法式风情园林,穿过组团围合的阳光美墅品牌体验区,在惊叹里、在欣赏中,走近意蕴深长的水墨舞,走近湖山赋。

  赋底蕴:湖湘讲坛,观礼未来

  楚汉风云,人杰辈出,3000年浩瀚湖湘,陈酿历史也启明未来。

  “旭辉入湘11载,不忘用心构筑美好生活初心,集香港恒基地产与旭辉集团之力,凝萃千年荆楚底蕴与时代灵魂,于大长沙、于千古开福贵脉之上,献礼首席【赋系】作品——恒基旭辉·湖山赋,为长沙打造有温度的人居样板。致敬湖湘,致敬时代!”旭辉长沙事业部总经理金明杰登台致辞,诚意礼迎来宾。

  随后,旭辉长沙事业部营销负责人宋大伟为现场分享了项目概况亮点,集区域交通、教育资源、低密园林、品质产品于一身的湖山赋也令众人倍感期待。

  《湖南省博物馆藏古玺印集》、《马王堆汉墓文物》……惊艳世人的古物传奇只是湖湘文化的太仓一粟,著述的原作者——来自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副院长、湖南省史学会、湖南省博物馆学会常务理事的大师陈松长,现场开展了文化讲坛,与来宾们共话湖湘。

  不忘本源创新出发,根植于地脉、人文、风骨的湖湘精神,方能跨越时代历久恒长。

  赋开篇:赋系首发,观耀长沙

  千古长沙文化开福,绽城区品质阳光美墅,等此一席湖山赋。

  旭辉18年别墅专家,布局纵横全国,匠造铂悦系、江山系、赋系、府系、公元、城系六大产品系,献映墅居传奇佳话。2018年,联袂香港四大企业集团之一恒基集团,实力巨制传世别墅恒基旭辉·湖山赋,北二环旁·百万方·城市低密墅区,首发长沙。

  恒基旭辉·湖山赋,择开福北二环边,紧邻高岭国际商贸城和建设中的城北交通枢纽中心,享完善便捷路网;赏苏托垸湿地公园、秀峰山公园等城市氧吧生态资源;打造百万方城市墅区大盘,涵括阳光美墅、精工宅邸、风情商业,精筑传世尊崇家园,匠造法式风情园林,打造温度社区,让浪漫品质生活入驻日常。

  (通讯员 江思思)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江思思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8/14/6266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