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占地面积2000余平米 慕然山水房车形象展厅开门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郭茜 2018-08-19 14: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记者 岳瑾)新时代的休闲旅游品质是车轮上的品质生活——车、房、游的三合一。8月18日,伊甸园房车首个集房车销售、会员客户服务、电商服务、车友俱乐部、户外装备于一体的慕然山水房车形象展厅开门迎客。

  据伊甸园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展厅占地面积2000余平方米,是湖南省内以房车贸易、车友俱乐部、户外装备为主的专业形象展厅。

慕然山水房车形象展厅。

  湖南伊甸园房车控股集团股份公司是一家集湖南伊甸园房车制造有限公司,湖南赤龙岛水乡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湖南慕然山水房车露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慕然山水房车俱乐部等多家子公司于一体的房车、露营产业发展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房车产品、规模化的房车露营地以及完善的房车售后配套服务体系。集团以房车制造为主导、营地运营为基础、旅游服务为依托全产业链发展的经营格局,率先领跑湖南新型文化旅游产业。

仪式现场。

    慕然山水、伊甸园的品牌主张与战略目标以“房车+”为手段和目标,以“伊甸园”这一寓意美好、多彩、欢乐、和谐、自由个性的乐园为意境与理想国,营造从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和金融资本的全产业链的产业体系,为人们日益提升的休闲生活品质提供“房车+生活”的品质解决方案。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展厅的投入运营,将推动湖南省内房车市场的繁荣,促进湖南文化旅游产业的多元化发展。

  当日下午,赤龙岛水乡房车露营地开工培土奠基仪式在湖南望城靖港柏叶村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郭茜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8/19/6265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