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捐书换绿植”,以低碳的方式帮助平江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8-21 17: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21日,由碧桂园湖南区域党支部、工会、区域办公室携手碧桂园社区开展了“捐书换绿植”为平江县贫困学生捐赠图书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员工、社区业主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拿出自家闲置的书籍进行捐赠。整个活动收集各类图书共计500余册。

  湖南区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吴元辉同志虽未正式加入党组织,但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在捐书过程中表现积极,是第一个捐赠图书的员工。随后还发动部门同事积极加入到捐书队伍。他表示:“身为入党积极分子,能为平江县贫困地区的学生做力所能及的事,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捐书活动除了区域党员、员工积极参与外,也得到了碧桂园社区业主的积极响应。近40度的高温天气下,广大业主带着孩子依然积极加入到捐书队伍中,部分业主提出希望碧桂园湖南区域能多组织业主参与公益活动的建议。

  所收集的书籍将全部捐赠至平江县教育基金会,由其统一分配划拨至贫困学生手中。书香传递,爱心永存,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此次捐书活动旨在对平江县贫困学生进行精准帮扶,让他们通过读书改变人生,帮助贫困学生圆读书梦,提升思想、文化素养,助力平江脱贫。(通讯员 陈辉)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8/21/6264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