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想城• 新华联广场福街开盘 20余家品牌商签约进驻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匡秋明 编辑:李雅婷 2018-09-11 16: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图

梦想城• 新华联广场福街开盘活动现场图。

现场人潮涌动,想抢福街商铺的客户在营销中心排起了长队。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匡秋明)2018年9月8日,梦想城•新华联广场福街商铺盛大开盘,20余家知名品牌商家代表集体签约进驻,600多名客户以及媒体嘉宾等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商业盛会。

  活动当天,现场人潮涌动,想抢福街商铺的客户早早就来到了营销中心等候开盘,气氛紧张而火爆。一段激情沸腾的龙鼓舞拉开了新华联广场开盘的序幕,湖南新华联高级商业顾问李锋率先上台宣讲项目的规划和定位;随后,湖南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赵海光对城市新地标进行了讲解;最后,湖南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傅波对现在的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并预祝本次开盘取得圆满成功。

  20余家商家代表上台签约,品牌强强联合,全场见证了新华联广场开盘的辉煌时刻。

  相关统计显示,梦想城•新华联广场福街商铺此次开盘短短2小时逆势劲销3.1亿元,以长沙首创泛文旅综合体项目创造热销传奇。业内专家分析,此次商铺开盘创下惊人成绩,正是得益于新华联集团的强劲实力和商业运营能力、项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精准的定位以及投资小回报大的好产品。

  梦想城·新华联广场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核心区,承接来自河西王府井、奥克斯等成熟商圈的高端消费客群;随着长沙地铁4号线地铁将于今年底开通,多维立体交通转瞬即达,周边四大公园也给它带来了丰富的旅游休闲资源。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给福街的开盘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气,这也成为众多投资爱好者选择福街的原因。

  目前,梦想城•新华联广场福街已签约了多家著名品牌,多业态聚集,大型超市、超级商场、豪华影院、湖湘美食以及休闲娱乐配套等,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匡秋明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11/6262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