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匠鑫致远 惟苑同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策辉 编辑:李雅婷 2018-09-19 14: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鑫苑中国,1997年创办于河南郑州。以21年潜心历练,于全球19城布局50余精品项目,并连续十二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作为中国率先登陆美国纽交所的房企(股票代码:XIN),鑫苑开创了国企在美国购地并独立开发的先河,产品遍布纽约、加利福尼亚等国际都会。

  湘聚五载,三顾星城

  2014年,鑫苑中国第一次踏上长沙这片热土,入主梅溪湖国际新城,梅溪鑫苑名家全城热销,为梅溪湖增添一笔亮色。

  2016年挺进南城,鑫苑•木莲世家落子高铁新城核心区,筑造长沙高端花园洋房住区。

  2017年,鑫苑中国响应政府精装政策,于浏阳河畔,人民东路,倾力打造公园精妆智慧家——鑫苑·芙蓉鑫家,7月15日,项目开盘即售罄,引领星城高品质宜居生活。

资料图

  世界品质,责任筑家

  鑫苑·芙蓉鑫家的开盘热销,来源于鑫苑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4月23日,项目作为“蓝天保卫战”行动中芙蓉区标化工地,迎接芙蓉区住建委领导、各项目负责人、新闻媒体人参观。

资料图

  6月24日,为了践行品质承诺,与客户分享成长的喜悦,开启“匠鑫筑家,眼鉴为实”工地开放体验之旅,邀请客户们亲临工地现场,对项目品质工艺进行了近距离、全方位的了解,亲眼鉴证了未来家的建筑细节。

资料图

  6月27日,“2018年度长沙市建筑施工高处坠落应急救援演练”在项目举行。与会人员包括市安监站主要领导、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新闻媒体百余人。项目品质获得广泛认可。

  深耕湖湘,为居者造匠心好房

  入湘五载,鑫苑深谙湖湘人民居住需求,集21年人居楼盘开发经验,将世界建筑观、精品意识与人性化服务用于筑屋过程中,精选地段、匠造品质、精雕细琢,专注专业建造更多安心居家,无忧生活的优质好盘,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舒适的人居体验,助力城市发展。(通讯员 李策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策辉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19/6261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