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富力十号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9-26 14: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地产十强富力、中海、龙湖联袂共著的66万㎡TOD城市综合体项目,筹备之初就受到了长沙各媒体和民众的高度关注。富力地产携top系华宅首秀长沙,引领长沙高端人居生活。

长沙富力十号沙盘现场图

  传承经典,匠心筑造,长沙富力十号这幅美好生活的版图,终在9月22日揭开面纱。

  上午9时10分,长沙富力十号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湖南富力地产领导上台致辞,向莅临现场的来宾朋友致以热烈的欢迎。随后,领导们进行注水、点睛等一系列仪式,预示着富力十号项目大卖,业绩长虹。

  9时30分,在主持人和现场热烈的倒数声中,长沙富力十号营销中心大门徐徐开启,来宾们有序进入,富力十号营销中心正式盛大开放。

现场众多意向购房者

  长沙富力十号为致谢不远千里而来的各位来宾,现场准备了众多米其林甜点,让每位来宾在看top系华宅同时,享受世界级美食。同时诚邀民间达人现场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DIY——捏面人、冰糖葫芦等等民俗传统美食,勾起每个人珍藏于童年的回忆。

  富力地产——地产全球化领航者,24年匠铸品质人居。以千亿级体量,连续蝉联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是中国地产领导品牌之一。

  富力十号秉承“紧贴城市脉搏,构建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为所至的每一座城市打造的华宅,均潜心研究了当地民众对生活的态度与追求。此次坐落于长沙,意欲开启长沙人居新典范。

  项目位于湖南湘江新区范围内热门的洋湖板块,星城绿肺7000亩洋湖湿地公园,国家4A旅游景区、全国人居环境典范;更有李自健美术馆、雷宜锌雕塑馆、谢子龙影像馆、洋湖湿地科普馆、洋湖国际雕塑园、湘江新区规划档案中心,世界大师共同打造文化艺术品位之城。

  双地铁接驳,盛启CBD全速生活圈。10万方龙湖湖湘首座高端商业体龙湖天街,30万方全球家居主题MALL宜家荟聚中心强势进驻,优渥生活后顾无忧。

长沙富力十号效果图

  长沙富力十号——CBD精工豪宅之典范,建筑面积约128-167㎡18层一线滨水小高层,建筑外观现代奢华,户型大气方正,一梯一户纯板式,全明格局,融舒适、通透、奢阔于一体,为新富精英群体量身而作,优质人群比邻而居,引领长沙豪宅的圈层时代。

  匠心之致,演绎长沙顶层人生。富力十号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诚邀品鉴。 (通讯员 赵露)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26/6260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