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云再起|国风复墅 显赫湖湘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9-26 14: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建发央著依据梅溪湖中轴区域先天资源优势,教育、交通、生态配套完善以及极具东方特色的园林与建筑,赢得了众人追捧喜爱。

  在首发告捷之后,而今建发央著携新品,再起门第风华。

  国风又起,梅溪官式门第再掀风华

  园林是东方人的梦中归居,中式是今人沉积骨里的念想。于是便有了新中式的盛起。

  建发央著从大门开始,便将中式皇家礼序融入到归家道路上。

  在规制之上,建发央著一条中轴鼎定乾坤,院落、园林分列左右,取乾隆花园形制,规划结构以“一轴、三院、五进、八园”的规制,打造新中式围合院落,将国风留存于每一寸砖瓦景色之中强化了空间层级,成就了仪式生活体验。

  国风在当今,是一种诗意生活的回归,是传统礼仪、文化、建筑的重构。此番,建发央著二期以国风复墅,再次显赫湖湘。

  何为复墅?繁荣中心亦存山林野趣

  所谓复墅,拆字做解便可一清二楚。

  复,即复式住宅。层高相较普通住宅要高上许多,可以做两层设计装修。在相同建筑面积的情况下,复式住宅的实际使用面积亦会比普通住宅要大上许多。

  墅,即别墅。在古时,墅指田庐、村舍;于今日,指别墅,是为位于郊区或风景区的园林住宅。其特征多为远离城区,依水靠山,环境优良。

  而复墅,便是将复式住宅与别墅的优点结合的一种高层园林住宅。

  现如今市面上的高层复式住宅已经少有,而拥有中式园林景观的住宅更是凤毛麟角。长沙建发央著二期国风复墅,既有城市高层的便利舒适,又同时拥有复式的实际使用面积与别墅私享环境,身处在繁华中心,无需登高便能眺望远方山色,低头可观园林山水,行走院内,亦能感受山林野趣。

  墅揽四季,大境升级坐观春花秋月

  建发央著二期推出的楼栋为6栋、8栋、10栋、11栋,这四栋正好围绕央著项目中心园林。

  其中6栋正临项目岳麓八景之一竹林冬翠,10栋正临项目岳麓八景之一桃坞烘霞,曲涧鸣泉、风荷晚香这三景亦在楼栋视野之中。在些许户型之中,如位于6栋转角处的G户型,便可观见曲涧鸣泉、风荷晚香、竹林冬翠三处园林景致。夏闻荷香,冬见雪竹,既见水木洗濯心境;又有茂竹养性修身,中式园林之趣,大抵如此。

  除此之外,建发央著二期产品相对一期产品,在户型面积上亦有升级。

  建发央著二期推出的产品户型为建面约100-203㎡,多数为复式住宅。

  以建筑面积约102㎡的K户型为例,户型内部规划为四房两厅三卫,拥有比传统住宅多出近一倍的使用空间,且可见社交区、家庭活动室和休息室三个功能区域划分得当,各空间之间都保持着良好的独立性和连通性。

  园林的精筑,产品的升级,皆是为了打造更好更为理想的人居,以此营造高品质的中式生活,给居住在此的人们一种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心灵感受。

  建发央著二期新品,建面约100-203㎡梅溪湖复式高境现已绚丽绽放,侯君雅鉴。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26/6260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