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集团在平江捐资217万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向佳明 编辑:李雅婷 2018-09-30 16:00:3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碧桂园对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的贫困学子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平江县教体局举行,碧桂园集团向平江县1459名因学致贫学子捐赠助学金217万元。助学金由碧桂园集团指定基金会向平江县教体局基金会捐赠。

碧桂园向平江县教体局捐赠助学金

  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碧桂园在全国9省14县扶贫的重要内容,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此次碧桂园在平江县精准链接建档立卡贫困户学子,帮助其完成学业,得到了平江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

  平江县分管教育的副县长潘如意对碧桂园本次助学行动表示了感谢,她说,平江是个典型的老、少、边、穷的国家级贫困县,有不少贫困家庭孩子,难以完成学业。碧桂园的教育扶贫方式精准链接建档立卡贫困户学子,是政府所希望的社会扶贫方式之一。

平江县副县长潘如意代表平江县政府向碧桂园赠牌表示感谢

  本次助学金捐赠所筹得的助学金是由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带头,发动各层领导、员工捐助。其中湖南区域共有1560名员工参与了本次助学捐款。

  碧桂园湖南区域助理总裁兼办公室主任蓝维维表示,关爱和帮助贫困学子是碧桂园一直重点关注的事情,精准帮扶贫困学子,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可以改变他们一生的命运。未来碧桂园还将重点关注平江县偏远地区的贫困学子,通过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帮扶等,改善他们的学习环境。

助学金捐赠仪式现场

  (通讯员 向佳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向佳明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30/6259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