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某小区保安刮坏业主多台车 警方已介入调查刮车系酒后行为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陈斌 编辑:孟畅 2018-10-19 10: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长沙协信星澜汇小区,被刮的小车。

本报长沙讯 “逼业主买车位?长沙某小区多位业主小车被刮。”10月17日,有网友爆料,称16日凌晨4时许,长沙协信星澜汇小区有多台业主小车被刮,业主调取视频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刮划多辆小车之后乘电梯回到物业员工宿舍。

岳麓区警方证实,该男子确实为小区物业人员,刮车系酒后行为。

业主反映,该小区一直要求业主购买车位,刮划小车或为逼业主购买车位。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了物业否认,称是个人行为。

目前业主已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从业主调取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10月16日凌晨4时04分许,一名年轻男子走到停在公共区域的一辆白色轿车旁,用工具将该轿车的左侧划坏,然后,男子从这辆轿车车尾绕到车头,消失在监控摄像头前;4时05分,该男子又来到这辆白色轿车右侧,用力将该车右侧车门划坏;随后,这名男子又到其他车辆处继续划车。4时15分42秒,男子乘坐电梯,按了5楼。

17日,记者来到5楼,里面是星澜汇雅苑客服中心。

一名客服告诉记者,那名用工具划车男子是物业新来的保安。

“此事和我们无关,完全是其个人行为,发现此事后,我们已经将相关保安移送到观沙岭派出所了,一切以派出所调查为准。”客服说。

“一辆灰色的福特锐界SUV停在我的车右后侧,被划了左侧两个车门,另外,还有一台宝马X1、一辆白色丰田、一辆白色日产轩逸。”车辆被划的李先生表示。

李先生说,物业暂时没有就此事进行赔偿,“(现在)做笔录,说5台车先到4S店定一下价,看定损结果,如果修补了,要我们提供发票,再找这个男子索赔,或者起诉该男子。”

据李先生介绍,之前,公共区域并未收费,但最近,物业在公共区域划了停车位,而现在车位是12万多一个。

据岳麓区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男子确为小区物业人员,初步调查,男子是醉酒后所为,一共损坏了5台车。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 陈斌)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陈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19/694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