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子长沙南部新城 奥园·誉景华府全装修住宅上市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10-18 14: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长沙南城的发展日新月异,在湖南省政府及多个省级单位南迁后,随着高铁南站、城轨的开通、长株潭融城加速、红星商圈扩容、地铁5号线的建设,一个千万级的城市中心在南城逐步成形。

2017年华润集团与雨花区政府签约,计划在5-7年内投资500亿元,用于推动雨花区红星片区“城市更新”,实现环境、产业、文化、社会四个层面的“四个更新”,打造“森林公园商务区”,建设千亿级产业聚集区,成为未来长株潭城市群的经济中心、商务中心、文化中心。

2018年,步步高集团以19.58亿元的价格竞得(2018)长沙市048号商住用地,项目将在一年内开工建设,未来将打造集购物、娱乐、休闲、逛街、艺术、观演、饮食等功能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标志着步步高在长沙继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之后,又一全新城市商业力作扬帆起航。

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德思勤城市广场、友阿奥特莱斯等巨头齐聚南城,自然、生活、商业等资源鳞次栉比,居民生活越来越便利。

居住的地理维度,决定了生活的日常。奥园·誉景华府处长沙南部新城,长株潭三市深度融合核心、一体发展的“核心地带”与“咽喉部位”,集聚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资源,并以高铁、城轨、地铁等路网等拉近空间距离。

出门更可感受南部新城内,传统文化与时尚消费交融的氛围。文化娱乐、特色商业等业态,都在举步可达范围之内。2公里生活圈内可前往德思勤、奥特莱斯等繁华商圈,在此穿行在繁华都会之上,收获时尚前沿的购物趣味。

奥园·誉景华府项目地址位于长沙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与万家丽路交汇处往东330米,建面约108-118㎡全装修住宅产品现已登场。(通讯员 邓博)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19/694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