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思特布局湖湘社区商业网 永辉入湘首店亮相南郊河马公园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10-19 15: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永辉超市亮相南郊河马公园。

2.JPG

开业当天现场火爆。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胡智化)湖湘社区商业领跑者百思特与零售巨头永辉超市的合作,终于被坐实。

10月19日,零售巨头永辉超市首次入湘,首店即亮相于百思特商业控股有限公司斥重金打造的南郊河马公园。零售巨头永辉入驻,再一次印证百思特在湖湘社区商业中的领先地位。

巨头联袂  更创湖湘商业辉煌

永辉超市,立足于新的经营理念,摒弃传统经营方法,积极拥抱互联网,以生鲜为主打,坚持自营,通过供应链的不断建设和完善,已经构建成坚不可摧的商业护城河。2017年12月,腾讯入股永辉,永辉超市开始大展拳脚,推出“高端超市+生鲜餐饮+O2O”混合模式,为永辉的转型注入新鲜活力。

零售巨头永辉超市入湘,首店开业全城热响,现场人群如滔滔浪潮般蜂拥进入据业内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永辉的入驻,对整个新开铺商圈,都是商业焕新的重要一步。永辉的入驻加上百思特的商业运营,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新开铺在此之后,会吸引更多的商铺开业入驻,开始新一轮的蓬勃发展,焕发出新的光彩。

金牌百思特  商业纵横大长沙

 百思特,专门从事商业整体运营、社区新零售综合性商业投资集团公司,致力于打造湖南商业物业综合服务商,自2014年起,已陆续与万科集团、中国保利、中国金茂等知名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多次整体收购旗下商业项目,投资收购商业物业面积达10万㎡

已成功孕育湖湘里、河马公园、河马市集、高街四大商业自主品牌,大手笔绘就湖湘社区商业大未来。其河马公园系产品接连火爆,势不可挡成为湖湘社区商业发展新力量。

新零售力量注入百思特,将成为百思特大社区商业发展的一剂强心针,稳握湖湘社区商业大局。

未来,湖湘里、河马公园、河马市集、高街四大产品系构筑20大社区商业布局,为发力的百思特插上腾飞的翅膀,成就令人骄傲的湖湘社区商业王国。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19/694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