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卢浮原著项目获业主锦旗致谢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10-25 15: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卢浮原著项目近日收获了业主的致谢锦旗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振伟) “以德立业,品质为民,诚信履约,央企担当。”这是卢浮原著项目开发团队近日收到业主赠送的锦旗上所写的十六个字,也代表着业主们对卢浮原著项目的肯定与鼓励。

 长沙卢浮项目项目系世界500强、国资委直属央企中国电建集团旗下房企——电建地产在长沙重点打造的标杆之作。项目自2012年10月份开工建设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的关注为重点,用精益化、精细化的标准和态度来筑家,在建造过程中,以质量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保障优质产品的圆满交付。

2.jpg

小区实景图

2014年6月,卢浮原著小区项目首批别墅产品顺利交付后,项目公司、物业公司以及小区业主建立起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如:通过建立微信沟通群,每月底定期召开业主恳谈会;对于业主提出的加强小区品质提升的良好意见的建议,项目公司和物业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想住户所想;在节假日期间,组织业主们一起包饺子、理发、观影等联谊活动,大大拉近了企业与住户之间的距离,也因此倍受好评。

卢浮原著项目公司总经理秦传飞表示,在打造对卢浮原著项目时,中国电建地产始终强调“诚信”与“责任”,“收到业主送来的锦旗,这既让我们感到兴奋也让我们倍感压力。兴奋的是付出的努力得到业主们的肯定与支持,而倍感压力则是,锦旗将不断鞭策我们前进,要求我们更加努力,打造出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与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25/712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