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天·星耀城启动工地观摩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艳仔 记者 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8-10-26 16: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 (通讯员 周艳仔 记者 戴丹) 将品质摆在阳光下,用最接地气的工地说话, 2018年10月26日,一场以“倔匠中天 质造理想家”为主题的工地观摩活动在长沙中天·星耀城项目启动。

1.jpg

10月26日,长沙中天·星耀城项目启动工地观摩活动,接受市民检验。

中天·星耀城采用PC技术,即“装配式建筑”,先将混凝土构件在工厂预制完成,然后送到工地,像搭积木一样盖房子。标准化的工业生产,加快建筑进度的同时,有效避免空鼓、裂缝等质量通病。在制作墙体时,采用铝模工艺,用铝合金模板取代传统的木模板,制作的墙体可以做到免抹灰,还能有效避免常见的空鼓、裂缝问题。

2.jpg

工地现场实景图

中天·星耀城工地现场还展现了包括实测实量、一次性浇筑成型、入户门洞预制块设置、厨卫创新防水工艺、“集”“流”“插”作业标准等在内的8大建筑工艺。

中天房产的母公司中天集团,其历史可追溯到1949年创办的东阳建筑合作社,而浙江东阳素有“建筑之乡”的美誉;集团旗下的中天建设,从设计到建设总承包都有完整的体系,承建过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北京国际中心、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新馆等一系列标志性工程,捧回了23座中国建筑工程领域最高奖——鲁班奖、17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詹天佑奖等800余项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此次,中天房产在长沙蓄力打造的中天·星耀城,正是由中天建设建造。

3.jpg

工地现场实景图

中天·星耀城项目采用全建筑保温体系、下凹式绿地设计、地库CO检测系统、景观自动灌溉系统、通风隔热屋面、优化光条件、透水铺装、雨水收集回收系统、均衡风环境9大绿色二星建筑科技,建筑加配绿色科技。

 项目还采用了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梯控系统、停车库管理系统、优之家智慧APP系统、入侵报警系统、视频安防监控系统、高空抛物系统等12大智慧社区系统,以智能应用温暖生活,带来前沿的居住体验。

建筑面积约113㎡的创新复式高层,层高近5.8米,可拓展建面达约149㎡,得房率高达120%,类1梯1户、双阳台、挑高客厅等设计,一步到位刚需享改善型生活。平层户型从99㎡-173㎡,选择面广。据透露,11月初首开的这批房源,买房还赠送中央空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艳仔 记者 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26/712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