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幸福生活的思考,TA给出了范本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11-06 17: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是根植于每个人心底的不变追求

关于幸福生活的思考,从阳光、清风、出行、公园开始,我们在体味后再探寻,发现城市菁英理想舒居需要顺畅的出行、便捷的生活圈、生态美景。

幸福是离繁华更近

择址长沙先导区重点建设的五大核心板块之一的滨水新城和生态、主题乐园等配套极其丰富的月亮岛文旅新城的汇合之处,万润·滨江天著吸纳双城规划利好,提前入驻繁华里。

1.jpg

效果图

项目自带醇熟商业配套,紧邻天恒广场、距离砂之船奥特莱斯(长沙)步行不到10分钟,让吃喝玩乐购,逛商业综合体的生活成为日常。

幸福是离便捷更近

你在车水马龙的高架上堵车,我在地铁舒适的玩手机;你在那里穷于应付兵荒马乱的早上,而我,喝着咖啡吃着牛角包,一个月全勤无迟到。

2.jpg

地铁4号线实景图

这样的生活将是滨江天著居者的日常,滨江天著坐拥地铁4号线(在建中)罐子岭站,出行再无堵车的担忧;多条公交网络联动、距高铁西站(在建中)不到10分钟路程的交通优势,让生活与便捷紧密互联。

幸福是离生态更近

繁中取静,在闹市中打造安静的私享空间。滨江天著滨湘江而居,毗邻月亮岛、银星湾公园(已开园)、星月湖公园等,一江一岛多公园围绕,为你营造一个繁华都市中的绿地。

3.jpg

银星湾公园实景图

居此,可以征途不止,也可在这一方绿意里浸润生活的温情,在草木清冽里感知岁月静好。

幸福是离舒适更近

精研城市菁英人群的品味学、舒适感,滨江天著让每一处都满足当代人居所需,回归居住的本质。

4.jpg

样板房实景图

滨江精妆华宅,全明方正户型,通透向阳,舒适可及,二胎、多代的愉悦日常在此铺展。

正如王小波所说

“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

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

而这样一个充满想象的空间

在万润·滨江天著建面约121-146㎡的空间生活读本里

均可得以复现,幸福触手可及

万润集团湖湘进阶著作

地铁四号线上盖(在建中)

建面约121-146㎡精妆华宅

华美盛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

长沙银杉路与普瑞大道交汇处东南角

VIP热线

0731-8977 5555

5.jpg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1/06/733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