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地·星中心甲级写字楼样板间开放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11-08 17: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18年11月3日下午,复星·星中心甲级写字楼实景样板间启幕仪式暨2018创新企业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100多名特邀嘉宾共同见证了长沙复地星中心——这座省府红星核心商圈地段的商务封面崭新起航。

本次活动最大亮点是复地星光天地唯一一栋甲级写字楼实景样板间开放。整个样板间商务气息浓郁且不失时尚,奢华与内敛并举,每一处空间都渗透着创意与内涵。

复地·星中心甲写样板间开放,意味着省府CBD片区迎来了有湘府路的又一商务封面作品;继德思勤之后,再树省府CBD红星商圈的中部商务集群形象,通过高铁、城铁、城铁在长株潭融城核心的位置辐射整个湖南乃至全国。

3.jpg

【圈层即影响 企业发展论坛起航】

当天下午,各界创业嘉宾围绕 “冲突之上,洞察先机”的主题,一起探讨2018中美经济摩擦局势下企业发展之道,本次活动由复地·星光天地主办,邀请了众多经济学以及创业者亲临现场和创客、企业家一起解读当前经济形势与中小企业发展之路。

本次活动演讲嘉宾分享的经验干货满满,到场的听众不管是创客本身还是中小企业主都赞不绝口。

4.jpg

复地·星光天地作为2017年长沙商业、公寓销售双冠王,处于湘府路与韶山路交汇,省府CBD核心板块、红星商圈最中心位置。

目前复地·星光天地在售产品包括110-1500㎡地铁口甲级写字楼;30-300㎡中心商业潮聚街铺,39-116㎡SOHO公寓。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1/08/743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