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宸原著:央景楼栋开启火爆认筹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11-29 15: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每个城市都有一个仰望之所,代言着整座城市的高品质栖居方式。天宸原著G2央景楼栋全城火爆认筹中。

芙蓉主城 繁华正脉

雄踞长沙成熟的主城区域之一——芙蓉区,“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核心区内,三纵四横路网、五大归家动线沟通浏阳河东西,尽揽千亿主城繁华正脉优质资源,中心领地成就不凡体验。

浏河之心 央景境界

1700亿重资打造浏阳河风光带,一河两岸三园、一街两桥三馆文化产业布局,3公里浏河之心,成就九曲浏河一段,以难以逾越的河居盛况,辉映新一代富人区生活图景。

于土地零放量的浏河之畔打造中心视野,放眼为一线河景、近瞰为墅区景观,往来精英、出入不凡的圈层领地以恢弘之势,为城市风云人物,筑就引以为傲的气魄。

阔景平层 王者风范

唯宽阔眼界,匹配高端阶层四面宽朝南,成就阳光明媚的居家格调,270°观景视野,饱览大美自然风光,多阳台礼遇尊贵、从容生活,高品质体验不凡者臻享。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央景楼栋启幕高端河居范本,建面约120-165㎡河景大平层火爆认筹中。(通讯员 罗慧莹)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1/29/1139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