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月1日积木王国即将亮相长沙恒大文旅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园 编辑:李雅婷 2018-11-30 17: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座巨型梦幻积木王国即将空降长沙。12月1日至31日,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匠心打造积木王国,以多重玩法解放沉闷,开启冬日童梦之旅。

三大积木主题点亮童梦

在积木王国里,有摩天大楼、有战斗飞机、有超人、有萌宠、有朋友、有快乐……而这一切,都需要一双双小手用无数块小小的积木搭建起来。

积木不仅仅是玩具,更是满足好奇心和激发想象力的工具。它既是一个色彩斑斓的魔力世界,也是一个启发想象的智慧之园。畅游其中,大人和小朋友们都可以用积木共同搭建出属于彼此的“小世界”。

巨型积木王国设三大互动主题区,颠覆传统积木玩法。积木拼音块寓教于乐,让缤纷的色彩和快乐的知识共同填充孩子的游乐时光;魔方城堡带孩子们认识不同的几何图形,锻炼空间立体思维和创造力;卡通积木培养孩子的肢体协调能力,让孩子把梦想注入积木,街景、道路、建筑、行人......通过积木搭建出属于自己的世界。

??1.jpg

(积木王国驾到超乎你的趣味想象)

儿童梦幻城颠覆室内游乐

除了自己建造的“小世界”,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还有更震撼的“大世界”等你来探险。神奇飞船、黑暗乘骑、淘气堡、魔法沙滩、虚拟乘骑等游乐项目尽在儿童梦幻城。

??2.jpg

(儿童梦幻城-淘气堡实景图)

欢乐的世界,缤纷的海洋,纵身跃到海洋球的怀抱,让孩子尽情撒欢尖叫。缤纷海洋球的108种玩法,翻钻游爬、摸爬滚打、任性玩嗨翻天;360°全包裹式小蜜蜂飞行影院,让人置身奇幻新世界,极限快感诠释快乐巅峰;黑暗乘骑采用AGV骑乘设备,逼真打造群雄激战场景,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感官体验;魔法沙滩融合先进的计算机视觉和投影显示技术,营造出逼真的沉浸式娱乐场景……一方趣味游乐天地,互动式嗨玩精彩不断。

??3.jpg

(儿童梦幻城-神奇飞船实景图)

室内室外绽放醉美童年

全室内积木王国让孩子们释放天性,尽情玩耍,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园林展示区更设有儿童游乐空间,集娱乐、健身、益智和交友为一体,室外的奇趣之旅依然可以随时开启。

??4.jpg

(园林游乐区实景图)

除了硬件设备安全有趣,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还设有健身房、钢琴室、阅览室、乒乓球室等趣味场馆,开拓不同娱乐空间,让孩子们和家长都有自己的一方小天地。


(健身房实景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园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1/30/1145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