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20余纯新楼盘抢搭“末班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李雅婷 2018-12-05 09: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计划周末开盘,有抽奖活动,有节目表演,欢迎参加。”如果你打算买房,就会发现最近经常接到类似的邀约电话。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12月份,长沙楼市计划开盘项目超70个,其中纯新楼盘超20个。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众多项目抢搭年底“末班车”,多是为了年终业绩冲刺考虑,消费者置业选择更应根据自身需求做决定。

梅溪湖洋湖片区齐齐发力

12月份,备受关注的梅溪湖片区有房源入市,其中不少项目就冠以“梅溪”,譬如梅溪正荣府、南山·梅溪一方、梅溪半岛等,而金茂湾、福晟翡翠湾、中海熙湾、华润琨瑜府等,也都堪称“湖景房”。在洋湖片区,最近也有不少项目启动。例如占据“洋湖之心”并曾联合举行发布会的中海阅江府和富力十号,均计划12月份开盘推新。

在岳麓区滨江新城一线,不少老项目也赶在岁末带来一波房源,其中不乏保利天禧、万科里金域国际等项目。此外,南山十里天池、纳爱斯阳光丽城、奥克斯城市之光等老盘也对年底楼市跃跃欲试,并计划推出小高层、洋房、复式、精装修房等多种类型房源。

在长沙县,有保利香槟国际、中建悦和城、海伦春天等老盘计划推新,而保利·东郡、碧桂园·翘楚棠、君合新城·玺樾、敏捷珑玥府等新面孔也让人耳目一新。望城区10余计划开盘项目多是老盘推新,例如新华联·梦想城、大汉汉园、奥莱城、富基世纪公园、荣盛岳麓峰景、绿地香树花城等都是在推售二期、三期等后续产品,但也有时代年华、光明碧桂园培文府等新项目计划开盘入市。

计划开盘项目东西南北四面开花

在长沙东城,高铁新城片区最近非常热闹。其中,以长沙高铁吾悦广场、长房东旭国际和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构成的“小组团”集体入市,万科魅力之城、明昇壹城等老项目同时交相辉映,为打算置业周边的人们提供了极好的对比与参照。

位于相对中心城区的建发中央公园、中建嘉和城凤凰台、中航城国际社区、碧桂园城市之光、金科集美天辰等老项目年底也再度发力,与中海珑悦府、华润翡翠府等纯新楼盘准备一决高低。房源中除了高层住宅、复式住宅等房源外,还有不少精品公寓、酒店式公寓、loft公寓、毛坯公寓等商业产品。

南城天心区计划年底前开盘的项目也不少,例如新力铂园、鑫远翡丽郡、大唐印象、和泓融成府、印湘江、鑫远紫樾香山等,都是今年刚刚在长沙楼市亮相。长沙北城开福区,阳光城檀悦、恒基旭辉湖山赋、融创城、恒泰湘壹府、天健城等都为市场带来新鲜活力。此外,位于芙蓉区浏阳河畔的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恒大江湾两个老项目,也加入了年底计划开盘行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