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公积金2018年提供30亿竞争性定期存款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12-04 14: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康希)近日,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对2018年存款竞争性存放集中评定的结果进行了公示,此次竞争性定期存款的资金规模达到30亿,定期存放年限为3年。

本次竞争性定期存款项目有两个,存放金额均分为9个层级,参与竞争的银行按得分情况从高到低依序分配存款。其中原有住房公积金定期存款为16.65亿元,得分前九名的银行可存放2500万元至5亿不等的定期存款;新增住房公积金定期存款为13.35亿元,得分前九名的银行可存放3500万元至4亿不等的定期存款。

根据《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存款存放暂行管理办法》,中心于近日依规依程序开展了存款存放评定工作, 并对结果进行了公示,最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铁根支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营业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天心区支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银支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等位列得分榜前9位。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04/4003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