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今年第17批房地产企业资质等级申报初审结果公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12-05 16: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康希)近日,湖南省住建厅对2018年第十七批11家房地产企业申报行政许可的材料进行了初审,湖南建工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等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申报资质等级认定初审合格,初审结果已在省住建厅官网公示,公示时间即日起至12月10日,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731-88950161)。

根据初审结果,湖南建工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湖南新康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申请一级延续资质合格,邵阳佳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德市德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省第三工程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等企业申报二级资质延续初审合格。

此外,长沙兴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建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家企业申报二级资质延续初审不合格,长沙先导恒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二级资质初审不合格,不合格原因主要为业绩不达标等问题(上年度施工面积不足10万平米)。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05/4030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