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天商业广场即将开业 开启洋湖商业消费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姚凤逸 编辑:李雅婷 2018-12-10 17: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洋湖时代广场是福天兴业集团重点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自有体量30万方,自带3万方全能商业——福天商业广场,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健身、文化等城市功能于一体,是洋湖区域首个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福天商业广场预计12月盛大开业。福天商业广场的到来,将开启洋湖商业时代的新篇章。

??1.jpg

(项目商业效果图)

百余商家抢滩,启幕商圈繁华

福天商业广场在规划及运营上,全面满足区域全龄群体多层次、复合型消费需求,一至四层分别以“时尚星空、生活家居、美食天地、无限活力”为主题,传递潮流理念、引领生活方式、熏陶文化艺术,打造区域体验式生活新中心。目前,福天商业广场吸引了众多品牌巨头抢滩进驻。四大主力商家——沃尔玛、潇湘影院、奇迹健身、肯德基护航,集合百余家优质品牌资源,共同启幕商圈繁华。

填补区域空白,引领消费升级

福天商业广场踞湘江新区洋湖总部经济基地核心,目前,整个洋湖版块内暂无大型购物中心。福天商业广场3万方商业体量的打造,将进一步填补区域商业服务配套的空白,促进长沙洋湖版块的商业繁华,提升洋湖人的生活品质和商业档次,引领洋湖商业从路边店、社区店向购物中心升级的新时代。

开业汇聚人潮,投资增值保障

项目周边2公里聚集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工业职业学院、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三大高校,汇聚10万学生客群;区域内有中国铁建总部基地、湖南建工集团总部、以及岳麓科技产业园区内的中心商务岛、中通物流总部、长沙晚安家纺,博奥医学检测、联东U谷长沙国际企业港等多个大型企业,集聚25万科技菁英人才。

伴随福天商业广场的开业,将瞬时承接区域强大消费力,周边学府圈、产业圈、生活圈等各大消费圈强聚百万人潮,巨大的“人口红利”,产生庞大财富核变效应,引爆公寓租赁及消费需求。(通讯员 何本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姚凤逸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10/4040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