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江实业·《守岁》长沙站巡演本周六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娅 编辑:李雅婷 2018-12-11 16: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话剧《守岁》里,残破老旧的红砖瓦下,三个流着相同血脉,却属于不同年代的女人,各自之间对“家”的情感表达,成为极具东方文化美学的场景。而对于千年湖湘文明而言,家文化的力量,亦成为源远流长的风华与底蕴的一部分。

??2.jpg

12月15日,世界泊岸归家。珠江实业·《守岁》长沙站巡演,珠江·颐德公馆明星见面会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话剧演出。一场与千年传承的对话,家文化与家族传承的碰撞,文化艺术与精神价值的交织,风华再启。

一份传承千年的家文化,精神与资产缺一不可,不仅成全了家族传承的永恒价值,更是对当下生活方式的思考。

诚如费孝通在《乡土中国》一书中所说,每当我走近这乡土人情时,我发现那些千百年相承的为人、亲子、治家、处世之道,何尝不是过好当下生活的智慧?

话剧《守岁》,又何尝不是用千百年相承的亲情温暖,激活这个时代对于“家”的诗意向往。

??3.jpg

家,早已不仅是一套房子,而是一处让心灵栖息的归宿,一席承载世家关系的空间。

珠江·颐德公馆,以同步世界的眼界,重新升华家的品位,以极致的空间美学,营造家的温度,于全球江岸线,让每一位城市塔尖泊岸归家。

珠江·颐德公馆坐落在湘江之畔,洋湖之心。北临洋湖湿地公园,南靠大王山风景旅游度假区、无距阔美湘江,是湖山与江天环伺的人间居停大境。项目营销中心现已开放,实行预约接待制,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通讯员 田振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娅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11/4052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