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艺术韵味 刘崇油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聪 编辑:李雅婷 2018-12-15 17: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艺术家刘崇现场介绍油画作品。

2.jpg

青年艺术家刘崇油画作品展现场。

2018年12月15日,青年艺术家刘崇油画作品展在华远华时代(长沙)营销中心举办,集中展出了艺术家刘崇创作的25幅油画作品。本次活动由方物网络和华远华时代(长沙)联合举办。

本次展出的作品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是《俯瞰》,作者从大自然的元素中获得灵感,采用硅油,牛胆汁,丝网版画媒介剂等二十几种材料调配出独家配方,再利用颜料加工后的自流特性,通过泼/拖/洒/拽等特殊手法,创造出一系列大气奇幻又细节丰富的原创作品,让行内人也叹为观止,颜色在纸面上的每一次碰撞,都令画面充满了生命力。不管是一幅单品,还是组合拼赏,都令人赏心悦目回味无穷,让我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4.jpg

现场展出的油画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拍卖环节,不管从环境布局还是拍卖流程风格,都打破了传统严肃的拍卖氛围,而0元起拍的形式,也使现场观众对这些作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举牌竞拍。艺术家也在艺术品交接环节亲临现场与竞拍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当天多件作品引起场内竞价热潮,收益远超预估值。

??1.jpg

华远华时代(长沙)营销中心实景图。

本次活动基于方物网络科技所开发的“顽艺儿”平台,致力于让艺术品交易更简单,打造一个普惠原创艺术品的流通服务平台,提供的艺术品均采用了溯源专利技术,解决了艺术品在线交易的信任以及后续数据跟踪问题。跨界携手华远地产,做出了从艺术品收藏时代迈向艺术品消费时代最成功的尝试,真正让原创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通讯员 赵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聪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15/4297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