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泰禹·樾玺建面约95-138㎡书香美宅新品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张冉 李流流 孟庆云 陈自力 周菁 杨莉 编辑:孟畅 2018-12-21 12: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项目鸟瞰图

作为南城高品质住宅,泰禹·樾玺建面约95-138㎡书香美宅新品即将绽放。

泰禹·樾玺地处长株潭融城核心,北接雨花区政府,西临省府、天心区政府,占据三政中轴地段,拥有地铁、轻轨、高铁、磁悬浮四大立体交通网络。

项目扼守武广高铁新城门户,与高铁、城市主干道带来的强大经济脉搏同频共振,区域消费潜力大。

2.jpg

项目楼栋图

建筑采用现代风格,外墙使用大理石贴面,尊贵大气。楼距最大达百米,宽阔视野。

项目周边路网发达。西临万家丽主干道,南临湘府路东西主干道,北靠木莲冲路和香樟路,东临沙湾路,通过体院路可接驳武广高铁南站,通过湘府路连接汽车南站、红星商圈和省府商圈,通过万家丽快速路可畅通南北。

商业配套醇熟,乐享红星商圈舒适生活;沿木莲冲路往西1公里即达喜盈门范城,数十万方的商业体量足以满足片区人口对购物、休闲、娱乐、教育等多方面的生活需求。

泰禹·樾玺项目近南雅中学,一街之隔即是砂子塘泰禹小学,孩子上下学更安全,家长接送更省心。

3.jpg

砂子塘泰禹小学成立于2009年,秉承砂子塘本部的名校文脉,师资力量雄厚,教育环境优良,曾荣获省两型创建示范单位、长沙市“示范性绿色学校”、长沙市优秀少先队集体等荣誉。

优质的师资力量,助力孩子锦绣前程,翰墨书香里,是孩子们认识世界的最好舞台。

4.jpg

样板间实景图

95-138㎡阔景华宅,南北通透,多面采光,让生活容纳更多可能;半赠送空中花园,可改成书房、儿童房或客房,让家的布局更加合理丰富。

武广门户,醇熟住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泰禹·樾玺书香美宅新品即将绽放,敬请期待。

5.JPG

泰禹最后的绝版户型,均带入户花园,可以改造成一间小卧室,让生活空间无限延伸,同时一线连接居室外自然美景,给周而复始的生活增添更多诗情画意。

6.JPG

人的一天中,大约有1/3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卧室,自然成为居者使用最为频繁的功能空间,泰禹的大面宽卧室,不仅提供宁静、舒适的睡眠环境,更是主人的私享领地。

7.JPG

泰禹匠心独运的餐客厅一体化设计,轩敞的客厅和餐厅的生活空间相连,让居室内更显阔绰空间,让生活空间更具艺术感和品质感,彰显主人的品味生活。

8.JPG

来源:红网

作者:张冉 李流流 孟庆云 陈自力 周菁 杨莉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21/4349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