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音乐周】就在今晚!来黄兴广场LED大屏打卡 让全长沙见证你的新年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12-24 14: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康希)双节将至,想大声说出心愿和祝福?想让更多人见证你们之间的甜蜜……由红网传媒和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联合推出的“星语星愿”大屏实时互动,即将在今天晚上7点至9点期间温情上演,届时长沙步行街黄兴广场LED大屏将化身心愿墙,让你晒出的祝福和甜蜜被长沙全看见。

在未来一周里,城市即将笼罩在温情的节日氛围当中。回首过往一年,有太多的感受想要分享,有很重要的人想要倾诉,今晚的长沙步行街黄兴广场LED大屏只为你闪亮。你只需编辑上传图文信息,即能以弹幕的形式在LED大屏上显现,让更多人看到你的浪漫告白。

参与活动,如何让手机小屏与LED大屏联结?你可以扫码关注“梦想与家”微信公众号,编辑发送关键词“新年”即可签到上墙,届时上千人将一同用自己的微信头像点亮“新年”两个大字,为身边的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市民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后台上传照片和文字,你分享的内容将有机会在LED大屏上弹幕播放,让更多人看到你的新年心愿,分享你的甜蜜。

“本次‘星语星愿’大屏互动是2019湖南新年音乐周的系列子活动之一,即通过城市的户外媒介让更多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也给予更多的人以表达的机会,就像音乐这门世界性语言一样,给身处城市之中的人在新的一年以慰藉。”活动主办方一负责人如是说。

2019湖南新年音乐周由湖南省演艺集团、长沙交响乐团、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提供全程支持。1月7日至14日期间,将有《“经典之声”世界交响名曲音乐会》《奥斯卡&宫崎骏电影视听交响音乐会》等6场主题音乐会以及1场专题艺术讲座在湖南省音乐厅轮番上演。

目前,2019湖南新年音乐周交响音乐会索票通道已经开启,市民可密切关注红网报道以及通过碧桂园湖南区域官方微信号咨询了解,也可相约在今晚的长沙步行街黄兴广场,有音乐作伴,与节日同乐。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24/4352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