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星语星愿”LED大屏传递温情 2019湖南新年音乐周即将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8-12-25 17: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岳瑾)“2019年的愿望就是常常都能笑出猪叫!”“新年愿望就是和心爱的他一起去听音乐会!”“2019年的目标就是完成2018年那些本该在2017年完成的我在2016年就信誓旦旦要完成2015年许下的心愿,减肥!”……12月24日晚,19:00至21:00,长沙黄兴广场LED户外大屏被各种照片和祝福刷屏,由红网传媒和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联合推出的“星语星愿”大屏实时互动活动温情上演。

书信时代,爱情、亲情是一种等待的过程。如今,时间、距离都因着科技被压缩了,一条微信一通电话就能将思念宣泄。明明有了更便捷的沟通方式,为什么偏偏比闭塞年代更难以表达自己?

12月24日晚,长沙黄兴广场LED户外大屏被各种照片和祝福刷屏,上演了一场“墙”式表白。这场由红网传媒和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联合推出的“星语星愿”大屏实时互动活动,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吸引了近万人驻足抬头观看,等待自己的照片和祝福“上墙”。

2019新年临近,城市已笼罩在温馨的节日氛围当中。回首过往一年,有太多的感受想要分享,有很重要的人想要倾诉。

记者看到,在“星语星愿”大墙上,对新生活表达向往之情的最多:“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希望在2019年里,遇见更好的自己。”“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回首2018,有开心的有不开心,展望2019,要更好好的生活,对自己好一点,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搞怪、自嘲的也不少:“2019年的目标就是完成2018年那些本该在2017年完成的我在2016年就信誓旦旦要完成2015年许下的心愿,减肥!”“成为网红,拥有自己的粉丝,这个梦不要醒!”“发际线保重,不从鲜肉变腊肉!”

给自己立下目标的同样特别多:“新年家里要添丁。”“考试不挂科”“希望距离大厨的位置能更近点;希望能做点心大王!”“新年要去听一场音乐会,没有男友,就和闺蜜去。”

“听说,上墙的祝福更容易实现!”“消息弹幕”微信上墙实时互动,高颜值照片记录美好瞬间,这样的方式受到了市民的追捧。当晚活动现场,众多来往的市民驻足停留、目不转睛,他们看的是一份思念、一份祝福、一份期望。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记录着上传者想要表达的点滴。

“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是长沙市最繁荣的商业地标之一。”视频直播的技术相关负责人表示,“星语星愿”大屏实时互动活动选用这里的LED大屏作为“根据点”,是希望在新春临近时为星城市民提供与众不同的“表白”方式。

在地铁1号线黄兴广场站的2号出入口处,记者看到两位女生停住了脚步。她们现场拍了一个合照上传,并发弹幕:“时间不老,我们不散!”“很有纪念意义,刚刚滚动到了我们的头像,特别激动。”其中一位女生笑着向记者点赞。

在记者随即采访的20多位市民中,超9成表达了对新年音乐会的满满期待。“我喜欢音乐,也是学音乐的,所以特别期待新年音乐周开启。”32岁的市民王茵告诉记者,希望届时能带着孩子一同前往,与美好音乐共迎新年。

一个好消息是,就在2019年1月7日—1月14日,由湖南省演艺集团、长沙交响乐团和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碧桂园湖南区域全程支持的碧桂园·2019湖南新年音乐周大型公益活动,将正式在湖南音乐厅启幕。届时,将有《“经典之声”世界交响名曲音乐会》《奥斯卡&宫崎骏电影视听交响音乐会》等6场主题音乐会以及1场专题艺术讲座在湖南省音乐厅轮番上演。

目前,碧桂园·2019湖南新年音乐周交响音乐会索票通道已经开启,感兴趣的市民可密切关注红网报道以及通过碧桂园湖南区域官方微信号咨询了解。

“‘星语星愿’大屏互动是碧桂园·2019湖南新年音乐周的系列子活动之一。我们希望通过城市的户外媒介让更多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也给予更多的人以表达的机会,就像音乐这门世界性语言一样,给身处城市之中的人在新的一年以慰藉。”活动主办方一负责人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25/4459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