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两宗工业用地底价出让 均对停车位进行了详细规划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9-01-04 11: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长沙市雨花区和开福区各迎来一宗工业用地出让。两宗地块均对停车位进行了规划,其中特意预留了充电桩停车位。

位于雨花区侯照村的[2018]长沙市087号地块,出让面积为5084.31平方米,规划用途为物流仓储用地,容积率 ≤1.8,建筑密度≤50%,建筑高度<45米,绿地率≥10%,起始价569万元。

按要求,根据海绵城市建设相关标准规范,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海绵城市设计;应符合黎托南-黄兴故居地区城市设计要求;根据长政办发[2014]31号文件,新建办公楼、商场、酒店、住宅小区、社会公共停车场要按照不低于总规划停车为15%比例预留充电桩的安装位置和容量;城区公共停车位按充电桩总数的10%比例建设直流一体充电机,用于私家车、出租车、公务车的快速补电。

此外,根据雨花区经信局以及长沙市土地储备中心的意见,宗地要求设置如下产业条件:根据雨花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规划,该宗地符合园区产业布局和规划要求,用于建设展示类仓储项目;项目规划方案须经园区管委会评审通过方可实施;项目总投资亩均不低于280万元,建成运营后年税收达到20万/亩;竞得人需在项目用地征收交付之日起3个月内启动建设,项目用地交付之日起15个月内建成。

今日,该地块被湖南金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底价拍得。

位于开福区沙坪街道的[2018]长沙市088号地块,出让面积为5549.52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容积率:≤1.0,建筑密度≤45%,建筑高度< 24米,绿地率≥15%,起始价349万元。

按要求,根据海绵城市建设相关标准规范,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海绵城市设计;该地块应符合沙坪白霞片控规层面地块城市设计要求;根据长政办发[2014]31号文件,新建办公楼、商场、酒店、住宅小区、社会公共停车场要按照不低于总规划停车为15%比例预留充电桩的安装位置和容量;城区公共停车位按充电桩总数的10%比例建设直流一体充电机,用于私家车、出租车、公务车的快速补电。须征求环保、食药监、园林、交警、消防部门意见并符合20110266SP1号《规划条件书》的其他要求。

今日,该地块被长沙金源食品有限公司以底价拍得。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1/04/4538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