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典之声”中外名曲交响音乐为星城市民送上视听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雅 编辑:李雅婷 2019-01-09 10: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经典之声”中外名曲交响音乐为星城市民送上视听盛宴

6.jpg

现场观众

2019年1月8日晚,由湖南省演艺集团、长沙交响乐团以及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全程支持的碧桂园·2019湖南新年音乐周——“经典之声”中外名曲交响音乐会在湖南音乐厅隆重上演。

1.jpg

肖鸣

本次音乐会由国家一级指挥肖鸣担任音乐总监、指挥,长沙交响乐团青年小提琴演奏家黎婕担任小提琴独奏,长沙交响乐团歌剧中心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刘文婷、黄丽园担任独唱,长沙交响乐团担任演奏。

2.jpg

长沙交响乐团青年小提琴演奏家 黎婕

3.jpg

长沙交响乐团歌剧中心 青年女高音歌唱家 刘文婷

4.jpg

长沙交响乐团歌剧中心 青年女高音歌唱家 黄丽园

本场音乐会准备了优雅浪漫的中外名曲,精选包括管弦乐《茉莉花》、《蓝色多瑙河圆舞曲》在内的十多首闻名中外脍炙人口的名曲。观众们可从欢乐温馨的氛围中感受熟悉的旋律。艺术家们精心演绎中外经典曲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之前,只是听说过交响乐,却从没有现场感受过。”来自常德的邓先生微笑着说。“今天能够听到一场专业的交响演奏会,对我来说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一次体验。”

家住长沙梅溪湖,打理一家服装店的年轻美女蔡红良在听完演唱会后,忍不住在现场梦幻般的“棉花糖”背景前留影。“乐器之间的完美配合太让人震撼了,可以用回味无穷四个字形容。”喜欢音乐的她表示,这一次碧桂园2019湖南新年音乐周活动太让人感动了。

“现场表演的感受与共鸣,与听CD完全不同,真希望有机会再次享受这种音乐大餐。”蔡红良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雅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1/09/4630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