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藏珑·湖上公馆营销中心亮相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9-01-29 10:2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记者 戴丹)1月28日,历经雕琢的藏珑·湖上公馆营销中心在月湖之畔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对外开放。长沙各界社会名流、业内翘楚、多家主流媒体及诚意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1.jpg

藏珑·湖上公馆湖岸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这是古人对于建筑之美的见地,藏珑·湖上公馆项目正是承袭此匠心打造。

风景如画的月湖之畔,邻近规划中的地铁交汇站点,藏珑·湖上公馆湖岸营销中心,由全球T0P50室内设计师刘伟婷女士担纲设计,打造媲美国际的高端成品住所,拥享月湖180°极致视野,湖景资源一览无余。创新的loft设计,投资、办公、自住等多位一体,价值不言而喻。

??2.jpg

营销中心内部展示。

15年前,月湖还只是通往湖南广电和星沙的一片滩涂,周边是大片未开发的荒地,当年首次入湘的双瑞地产就敏锐地预见了城市中心迁移的脉络,大胆择址于此,并以“6亿造月湖”的壮举轰动全城。其打造的第一个项目“藏珑·湖上国际花园”,把领先于当时市场的开发理念和产品规划理念引入长沙,引领了一个时代的行业高度。

如今的月湖版块,早已成为长沙高端人群首选的居住区域。从城市格局看,有城市文化娱乐地标——湖南广电中心及“马栏山文创产业园”,全球资本吸附力日益显现;从交通版图看,地铁3、5号线在月湖公园北站交汇,未来有BRT快速公交,十分便利;从生活层面看,月湖板块已然成为城市企业家、高管、公务员等城市的精英圈层的汇聚之地。

??3.jpg

活动现场人气十足。

“藏珑系”是双瑞集团旗下的TOP级产品,广州、深圳、珠海、长沙、三亚、营口、沈阳……每一座“藏珑系”产品,皆为城市豪宅标杆。秉承“成就世界人居梦想”的理念,双瑞以藏珑·湖上公馆开始新一轮进阶,开启长沙奢居新“藏珑”时代。

随着藏珑·湖上公馆营销中心的正式亮相,“藏珑”这一个代表长沙高端人居标准的图腾,再度展开全新的视界。约34-69㎡精装LOFT,双瑞·藏珑系新品献礼湖湘。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1/29/4748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