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科“元宵喜乐会”等你来打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2019-02-11 17: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2月4日到19日,正值农历己亥猪年初一到十五,在长沙万科魅力之城中央公园,2019万科新春赏灯游园会盛大举行。在此期间,每晚7点到9点30,都上演着一场声势浩大、精美纷呈的灯光大秀,为广大长沙市民献上一席美轮美奂的新春视觉盛宴。元宵节当天,主持人柯豆将与《一家老小向前冲》的演员们相聚于此,与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元宵喜乐会”。

本次万科新春赏灯游园会的灯光装置全部采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齐鲁花灯,主会场灯光面积达5000平方米。千万盏灯光形成壮观的浪漫灯海,以及一座充满童趣的绚烂灯城,为游客营造出满满的浸入式体验。

1.jpg

灯光展分为“童心走廊”、“童梦广场”两大部分。童心走廊借鉴东方园林的动线设计,童话故事情节人物点缀其间;东侧,由灯光玫瑰汇成一片花的海洋,一颗颗LED灯筑起一条“心”型灯光隧道,隧道尽头是特制的大型桃心logo,与爱人徜徉在浪漫灯海中,别有一番璀璨滋味。童梦广场上,地标式“国民花灯”十分引人注目,各式各样大大小小、花样繁复的异形花灯如梦如幻,让人惊呼光影造型之神奇,更制造出不一样的浪漫体验。

2.jpg

3.jpg

游园会中,还设置了不少网红灯光打卡点。漫步在灯光城市中,你随时都有可能碰到心仪的打卡对象。壮观的埃菲尔铁塔和摩天轮、梦幻的南瓜马车和天使之翼、华丽的开屏孔雀和跃动海豚等等,老少皆宜、雅俗共赏。除了吸睛的“主角”们,还有多种形态各异的小元素,花色棒棒糖、灵动音符让你仿佛置身童趣游乐场。加点想象,具象的花灯和抽象的灯海更形成无限的组合,吸引着众多游客纷纷打卡,拍摄照片和视频上传分享。

44.jpg

5.jpg

除了梦幻的灯光展外,传统的年节风俗也不会落下。元宵节当天,主持人柯豆将与《一家老小向前冲》的演员们相聚于此,与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元宵喜乐会”。现场将有猜灯谜、小丑巡游、皮影戏、舞狮、游戏互动等活动,还有地道传统美食保你口福,逛吃不分家。参与互动还可赢取新春大礼,在新的一年,来博个好彩头吧!

??1.jpg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万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数年来,万科积极为业主组织各种有趣的、有意义的大型活动,打造“万科式”的生活。服务好客户,让业主住得更舒适、更美好,是万科一直的追求。本次万科赏灯游园会既是如此。万科的业主们将在社区里度过的一个在别处都无法体验的万科业主特有的梦幻春节,以璀璨灯光开启吉祥如意的一年。(通讯员 赵子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2/11/4762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