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邻家女孩到地产销售精英 看第一季华女生的华美蜕变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9-03-14 16: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记者 康希)近日,第二季招募活动,百万年薪等你来挑战已经正式开启。而距离2018年华女生选拔招募也已经过去了一年,成功突围的她们在华远华时代这个新的平台上有着怎样的际遇,她们的人生轨迹是否也有了不一样的惊喜。为此,红网对第一季四位华女生进行了专访,将通过两期刊发。今天听听她们其中两位进入华远华时代这一年以来的故事。

??1.jpg

(郑梦婷)

郑梦婷:专注一项事物并做到极致是最好的

和郑梦婷的交谈并不长,没聊多久,她便被安排接待客户去了。对于一份房地产销售工作,自然要对上门的购房者保持足够的尊重。

事实上,出身于教育管理专业的郑梦婷,在来到华远之前,跟房地产和销售没有一点关系。而跟华远的缘分,也是起于2018年在朋友圈看到华女生招募的一则广告。

而对于这样一份从未接触过的工作,郑梦婷坦陈道,“刚开始接触时最大的挑战是跟客户之间的谈客技巧,并且赶不上公司的节奏。”

这样的挑战在郑梦婷的工作过程中并没有持续太久。“比较执着,很多事情喜欢打破砂锅问到底。”郑梦婷认为自己的这种性格,很快地帮助她摆脱了工作上的烦恼,从之前需要主管帮忙到现在可以完全一个人独立地面对。

在郑梦婷眼中,对于华远最原始的印象是它家在市中心湘江边开发的房子价格很贵,这种固板的认知随着她进入华远华时代之后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变,“专注于一件事情是华远华时代的理念,慢慢地我也觉得对一件事情保持专注并做到极致,就会有最好的效果。”

工作中,郑梦婷很多次都要直面客户提出的投资回报的困惑,而行动是她最终的答案。

有一次,因为客户想要对周边的项目做市场调查,加上又不熟悉所在的区域,她就带着客户去旁边的小区一家一家地询问租金和入住情况。客户还想知道从项目到烈士公园有走多久,郑梦婷也是陪着客户来回走一遍。最终,她也用实际行动打动了客户。

因为华远,郑梦婷走进了一个陌生而又新鲜的平台,因为华女生,她开始了另一种截然不同的工作模式。不管怎样,她的人生或许已经发生了改变,而对即将参加第二季华女生招募的选手来说,她有一句话送给她们,“只管相信自己”。

??2.jpg

(廖诗杨)

廖诗杨:感恩公司的平台让自己收获到了成长

对于多数华女生来说,投身到房地产置业顾问这一工作,基本都是“跑马换道”,廖诗杨同样不例外。

廖诗杨曾经在长沙一家知名的酒店工作,她与华远的结缘也颇具戏剧性。在第一季华女生招募的时候,朋友主动帮她报了名,没想到就这样促成了她和华远之间的缘分。

2016年,廖诗杨从北京回到长沙工作,那时候她就有听过同学介绍华远这家公司,没想到两年后就成为了华远华时代其中的一员。更让她没想到的是,短短一年的时间,她就晋身成了“亿元金牌销售”。

“我觉得华远是自带品牌效应的。”在廖诗杨的认知中,平台以及个人资源的积累,是成功的A/B面。从业一年多以来,她感受到了工作带给她的充实,尽管开盘期间最多一天要接待50余位购房客户,甚至会有要工作到凌晨,她都展现出很正能量的一面,将这些经历当成一笔未来不可多得的财富。

“感恩公司的平台。”廖诗杨分享了她进入华远华时代之后最大的感受,同时她也期待着今年第二季华女生这群新鲜力量的加入,在华远华时代这个大家庭里收获满满的爱。

相关链接·华女生第二季招募火热启动

继2018年华远地产推出的“8000-10000无责任底薪招募活动”完美收官后,2019年华远地产再度出发,集结华远·华中心(长沙)、华远华时代(长沙)、华远碧桂园·海蓝城(长沙)、华远·海蓝郡(长沙)、华远空港城(长沙)(暂定案名)等五大项目打造“华女生”第二季招募活动,百万年薪等你来挑战。

与第一季相比,第二季招募的精英福利待遇将全面升级,直接将无责任底薪提高至10000元/月,并且还有高额提成。

??3.jpg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30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