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街头快闪燃爆星城三月 “金曲歌王”曹格将空降藏珑湖上公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段宇 编辑:李雅婷 2019-03-26 16: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在长沙市的步行街、黄兴广场、橘子洲头以及月湖公园这几个城市地标,惊现一场神秘快闪,现场气氛劲爆引来大批路人围观,也引起了众多的猜想。

??1.jpg

十点半左右,月湖公园出现了一名神秘歌手,“我想牵你的手,带你去吹吹风,说好不好……”忽而四面八方的人汇集成一个乐队,踏着节拍配合表演。在神秘人的带领和感染下,现场不少市民游客的热情被点燃,纷纷跟唱这首曹格的经典之作《吹吹风》。

随后,在黄兴路步行街,也出了一只复古音响播放着《吹吹风》。有热情的群众纷纷加入队列,一支歌后便消散于人海之中。

??4.jpg

下午时分,这场街头快闪又出现在了黄兴广场和橘子洲头,在好奇与欣喜中,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其中,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一难忘时刻。这支神性的快闪队伍身着“遇见曹格 寓见藏珑”字样的白色T恤,一经亮相便赚足了眼球,还一度霸屏了长沙人的微信朋友圈。

原来,此次街头快闪是由藏珑湖上公馆组织进行,旨在为即将到来的“藏珑湖上公馆品鉴会”造势,届时“金曲歌王”曹格将空降现场,倾情献唱。

??2.jpg

藏珑·湖上公馆为双瑞集团推出的TOP级匠心力作,位处千亿级广电文创产业园腹地,近月湖商圈,立足TOD交通枢纽之上,享3、5号线双地铁便利。居月湖之滨,私享1.5公里湖岸线,180°极致湖景视野。

项目由全球T0P50室内设计师刘伟婷担纲设计,打造媲美国际标准的高端成品住所。创新的loft设计,约4.5米层高双层享受,投资、办公、自住等多位一体,具有很强的市场适应性、成长性、流通性。

本次活动的初衷是“坚守”与“匠心”,正是曹格“坚守音乐力量”与藏珑“坚守建筑品质”这一理念的不谋而合,才有了接下来的这次跨界合作。让更多的人认知到好作品,并将匠心与品质带给每一个人,这次活动的意义显得尤为重要。

??3.jpg

4月13日,藏珑湖上公馆品鉴会即将来临,值得期待。目前,藏珑·湖上公馆约34-69㎡精装LOFT,正值诚意登记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段宇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60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