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内六区4000余套商品房井喷供应 开发商保持抢收节奏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康希 2019-03-25 17: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记者 康希)上周长沙楼市获批预售供应面积创近十周新高!据0731地产研究院统计显示,上周内六区共有16个楼盘项目获批预售,呈现单个楼盘放量较大的特点,其中13个楼盘预售面积超过2万平米。

具体到拿证项目看,有来自开福区的绿城青竹园、卓越青竹湖,来自天心区的北辰中央公园、和泓融成府、五江书香苑,来自雨花区的汇城·上筑、阳光城尚东湾,来自岳麓区的江山帝景、南山十里梅溪、龙湖湘江星座、富力十号,以及来自望城区的新城·国际花都、正荣·财富中心、明发国际城、金桥市场集群。

目前,包括北辰中央公园、富力十号和翰悦书香苑等楼盘正处于认筹阶段。北辰中央公园推新19、27号栋95-156平米毛坯住宅,共224套,认筹截至到3月27日。其中纯新盘富力十号的认筹时间为3月23日-27日,推售建面约128-167㎡非毛坯住宅,预售价14000元/平。五江书江苑同样作为纯新盘,选择3月推新,将售3、4号栋建面约107-135平米住宅,共约212套房源,认筹时间3月23日-26日,预计3月29号开盘,均价9500元/平米。

0731地产研究院表示,上周商品房和住宅供应均出现大幅增加,并创近10周新高,“金三”热度进一步升级,开发商为在传统旺季里抢收,预计暂时不会突然放慢供应节奏。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康希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25/5257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