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多长时间个税才有购房资格 长沙市住建局回复了……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李雅婷 2019-03-28 09: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27日讯市民颜林来电询问:本人在公司已缴纳长沙社保和个税1年,由于个人原因已从公司辞职,4月份将开始从事自由职业,想在长沙买房,我是外地户口,是否个人再缴纳1年个税(社保不买)就具备买房资格?

市住建局回复:按照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长政办函【2018】75号)文件规定:市外迁入的户籍家庭(退伍转业、家属随军落户的除外),落户满1年且在本市稳定就业(在长沙工作并自购房当月起已连续缴纳12个月社保或个税),或在本市连续缴纳24个月个税(或社保),在限购区域内限购一套商品住房。市外户籍或新落户未满一年的购房者,可凭借24个月的社保或个税购房。新落户长沙满一年但不足两年的须凭连续12个月的社保或者个税购房。落户长沙满2年的可凭本地户籍购房。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